无障碍说明

暖男!C罗捐款关爱叙利亚儿童:你们是真英雄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文/ESPN作者) 皇马球星C罗对那些身处战火当中的叙利亚儿童表达了自己的关爱和同情,他捐出现金以帮助该国阿勒颇地区的人们购买紧要物资。

暖男!C罗捐款关爱叙利亚儿童:你们是真英雄

C罗一直都致力于公益事业

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和政府军在阿勒颇地区一直战火不断。当地时间本周四,反对派武装从阿勒颇地区撤离,自从2012年以来,叙利亚政府军第一次完全控制了该地区。

在个人推特帐号上,C罗发布了一段视频,这位葡萄牙巨星说道:“我之所以发布这段视频,是为了关爱那些叙利亚儿童。全世界都深知一点,那就是多年来他们一直饱受战争之苦。我是一名国际足坛知名球员,不过在我看来,你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英雄。千万不要失去希望,全世界都与你们同在。我们所有人都关心你们,我始终与你们同在。”

拯救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明确表示,为了帮助阿勒颇地区乃至是整个叙利亚的儿童,C罗慷慨解囊,他出资购买了食品、衣服、药品等当地家庭迫切需要的紧缺物资。

拯救儿童基金会负责人尼克-芬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C罗的慷慨解囊,将给我们在叙利亚的工作提供巨大的帮助,阿勒颇地区、乃至是整个叙利亚的儿童,都能从中获益。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叙利亚的儿童一直承受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苦难,而那些根本不是他们那个年龄所应当面对的。”

“可以肯定的是,C罗的捐赠将能够改变叙利亚儿童的人生,我们对于这位葡萄牙巨星的义举万分感谢。在我看来,C罗不仅仅是当今国际体坛的一个偶像型人物,同时他还是全世界成百上千万青少年男女的希望灯塔。目前,叙利亚儿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点燃希望。”

阿勒颇地区饱受战争之苦,由于连绵不绝的巷战以及爆炸事件,该地区的医疗机构、上万所民居都已经无法正常使用。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暖男!C罗捐款关爱叙利亚儿童:你们是真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