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29+8辽宁23分擒同曦 大韩14+15哈神29分

辽宁主场23分大胜同曦 郭少29+8韩德君14+15

辽宁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0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同曦,最终他们以130-107轻取对手。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在助攻数上以27-16领先同曦,同时,辽宁全场迫使同曦出现了18次失误。

辽宁队郭艾伦拿到29分3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哈德森拿到29分3次助攻2次抢断,兰多夫得到20分9个篮板2次助攻,廉明拿到17分4个篮板2次抢断,韩德君14分15个篮板。同曦队康宁汉姆拿到41分3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古拿到24分11个篮板,唐正东得到9分8个篮板3次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辽宁队全部获胜。在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较量中,辽宁队客场以115-100轻取同曦队,算上这场比赛,辽宁两场赢了对手38分,郭艾伦此役表现出彩,甚至一度完成罕见的单手暴扣。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康宁汉姆突破得手为同曦首开纪录,韩德君随后单打唐正东得手做出回应。两队此后你来我往,康宁汉姆飙中三分后,同曦以11-10领先。丛明晨随后强行在外线出手打成3+1,郭艾伦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将比分改写成16-11。康宁汉姆手感火热,不但飙中三分,还在禁区补篮得手,帮助同曦和辽宁僵持。郭一飞上篮得手后,同曦以23-24落后。兰多夫跳投命中,廉明也飙中三分,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冯欣随后打成2+1,迪奥古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同曦以28-31落后。

次节回来,郭一飞空切上篮得手,迪奥古随后也飙中三分,同曦连追5分将比分反超。兰多夫完成暴扣,双方战成33平。之后时间里,两队在进攻端形成拉锯战,范成林中段飙中三分后,同曦以42-44落后。随后,韩德君在唐正东身上赔上犯规,三犯下场。不过,辽宁利用快攻反击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将比分改写成52-45。在随后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郭艾伦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时,辽宁以58-5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开始对飙三分,康宁汉姆连中两记三分,而另外一端,兰多夫和刘志轩也相继远投得手,郭艾伦中段扮演球队发动机,他连续两次助攻兰多夫完成暴扣,帮助辽宁不断将分差拉开,郭艾伦本人也在一次抢断后快攻一条龙完成单手劈扣,在兰多夫强打得手后,辽宁将比分改写成87-62。同曦随后回敬一波9-2,迪奥古反击上篮得手打成2+1后,同曦将分差缩小到18分,随后两队形成僵持,郭艾伦快攻压哨抛射命中,第三节结束时,辽宁以99-80领先。

末节上来,郭艾伦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分差重回20分。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攻,马壮抢断快攻一条龙暴扣后,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完成空接暴扣还以颜色,在廉明上篮得手后,辽宁仍以109-89领先。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在熬完了垃圾时间后,辽宁轻松以130-107击败同曦。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丛明晨、廉明、韩德君

同曦:唐正东、郭一飞、宋建骅、康宁汉姆、冯欣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同曦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辽宁主场23分大胜同曦 郭少29+8韩德君14+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