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征求意见函 中超外援登场人数或变3+1

腾讯体育12月23日 就在中超各队摩拳擦掌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更大牌的外援时,中国足协的一纸征求意见函却像一盆冷水泼向各队。中国足协欲将目前中超联赛外援上场名额“4+1”调整为“3+1”,虽然中国足协表示注册人数不变,但上场外援名额的限制,很可能打击各队引进外援的热情。

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修改中超联赛有关外籍球员报名条款的征求意见函》中提到“将原每场比赛的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运动员中的外籍球员人数限制由4+1(4名无限制外援+1名亚洲外援)调整为3+1(3名无限制外援+1名亚洲外援)”(注册外籍球员人数、人次限制不变)。

足协发征求意见函 中超外援登场人数或变3+1

中超外援政策将发生重大调整

而此前中超外援的上场人数限制为“3+1”,但18人名单中报名外援人数为“4+1”,每支球队的5个外援都在比赛中可以登场。但意见函中将报名人数调整为“3+1”,与亚冠联赛接轨,却意味着每支球队的5个外援名额,在每场比赛中都有一名外援无法出场比赛,对于花大价钱引进外援的中超各队来说,恐怕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目前中超冬窗即将开启,而各队在引进外援方面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虽然中国足协下发的是征求意见函,而且美其名曰要求各俱乐部反馈意见。不过以文件形式下发,则基本意味着只是走过场,2017赛季外援上场人数改为“3+1”基本板上钉钉。随着外援上场人数的调整,对于目前已经用满5个外援名额的球队来讲如何调整成为难题。

足协发征求意见函 中超外援登场人数或变3+1

足协发布征求意见函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