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遗马拉松荣获成都大奖 因为跑步爱上这座城

[摘要]成都双遗马拉松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马拉松赛事。因为这座城,我们爱上了跑步;因为跑步,我们更爱这座城。

双遗马拉松荣获成都大奖 因为跑步爱上这座城

成马获大奖

12月22日下午,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成都范儿联合主办的“新一线、新趋势、新地标”2016成都YOUNG榜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向2016年提升了成都城市影响力和人们幸福感的事件、人物、品牌致敬,颁奖典礼上,“成都双遗马拉松”荣获“年度城市事件”大奖。

获奖理由:3月27日,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举行。这是1986年成都举办万人国际马拉松赛后的又一次大型马拉松赛事,也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马拉松赛事。因为这座城,我们爱上了跑步;因为跑步,我们更爱这座城。

双遗马拉松荣获成都大奖 因为跑步爱上这座城

时光倒流,2016年3月27日你做过什么?

也许很多人都忘记了,但有3万人一定没有忘记!不会忘记这一天在“成马”赛道上,跑过绿水青山,跑过古堰圣山时的幸福和自豪。在那个春风和煦的日子,有的人在这条被称为国内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完成了人生的“处子马”; 有的人在远方雪山的指引下,在“古人”的加油助威中,跑完了最神奇、最穿越的10公里;有的人在萌萌哒的“熊猫”陪伴下,爱上了跑步,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短短两年时间,成都双遗马拉松从最初的3千人参赛到今年的3万人狂欢,这其中不仅饱含了人们对运动的热爱,更显现出传递了这座城市强大的包容力和吸引力。

双遗马拉松荣获成都大奖 因为跑步爱上这座城

吸引外国友人

传奇仍在继续,2017大美成马等你来

跑大美成马,有山、有水、有春光,让你洗眼、洗心、洗肺!有秦时李冰,有汉朝管乐,有唐代仕女......带你跑回公元前;有最安全的赛事环境,最贴心的后勤服务,有最给力的助威团队,给你一次最愉悦的比赛体验。

当然,作为“年度城市事件”,成都双遗马拉松的传奇仍在继续!2017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于2017年3月19日于都江堰开跑,12月12日报名通道开启后现报名人数已突破2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