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伦萨主场战平那不勒斯 双方3-3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意甲第18轮,佛罗伦萨主场战平那不勒斯,双方比分3-3。

比赛回放

第2分钟,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迪亚瓦拉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第3分钟,佛罗伦萨卡利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6分钟,维奇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1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5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0:1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33分钟,巴德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9分钟,接到克里斯托弗洛传球后,卡利尼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3分钟,那不勒斯队马克西莫维奇换下了受伤的齐里切斯。第46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雷纳出示黄牌。第48分钟,佛罗伦萨Maximiliano Oliver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那不勒斯马克西莫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1 那不勒斯。贝纳尔德斯基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3分钟,佛罗伦萨托莫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5分钟,接到贝纳尔德斯基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0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贝纳尔德斯基边路传中球后,维奇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8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2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9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2:2 那不勒斯。克里斯托弗洛送出助攻,贝纳尔德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70分钟,佛罗伦萨贝纳尔德斯基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杰林斯基。第71分钟,洛雷罗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3分钟,佛罗伦萨队桑切斯换下了巴德利。佛罗伦萨队萨拉特换下了克里斯托弗洛。

第82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3:2 那不勒斯。贝纳尔德斯基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萨拉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83分钟,佛罗伦萨萨拉特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那不勒斯队加比亚迪尼换下了迪亚瓦拉。第87分钟,佛罗伦萨队换下了基耶萨。第93分钟,梅尔滕斯在禁区内被侵犯,那不勒斯获得点球。

第94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3:3 那不勒斯。加比亚迪尼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本场射门15次,射正5次,控球率43.8%,角球3次,任意球7次,传球515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14次,黄牌5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8次,控球率56.2%,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671次,抢断13次,越位3次,犯规7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2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18号卡洛斯,15号Maximiliano Olivera,40号托莫维奇,13号阿斯托里

中场:10号贝纳尔德斯基,8号维奇诺,5号巴德利(6号桑切斯,73'),19号克里斯托弗洛(7号萨拉特,73'),25号基耶萨(17号Kevin Diks,87')

前锋:9号卡利尼奇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21号齐里切斯(19号马克西莫维奇,43')

中场:17号哈姆西克,42号迪亚瓦拉(23号加比亚迪尼,86'),20号杰林斯基(5号洛雷罗,70')

前锋:14号梅尔滕斯,7号卡列洪,24号因西涅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