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总经理亲承有意皇马大将 确认新星将加盟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亲承有意皇马球星J罗,马洛塔表示现在的斑马军团能够负担巨额转会费。

尤文总经理亲承有意皇马大将 确认新星将加盟

尤文有意J罗

由于在皇马得不到太多出场机会,J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离队,不过由于皇马不能在冬窗引援,J罗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离开皇马。有多家豪门都表示了对J罗的兴趣,当被问到有关J罗转会的话题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表示:“这取决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战略,我们必须要考虑财政平衡,尤文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

“4、5年前,我们还无法承受像伊瓜因皮亚尼奇的转会费,但现在我们可以了。在阿涅利主席的带领下,这些年我们发展的很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体育领域做出一些重大投资,而且我们也想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马洛塔确认亚特兰大新星卡尔达拉将加入尤文,“我们会在1月份正式完成交易,但他要等到2018年才会加入我们。”

马洛塔同时证实球队正在追逐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但这笔转会遇到了一些麻烦,“维特塞尔的转会目前陷入了停滞状态,他与泽尼特的合同明夏就将到期,我们在转会费上还没有达成一致。恩宗齐?我们和塞维利亚关系不错,我们会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