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上海浦发银行成为巴萨中国区域赞助商

2016年12月22日21: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上海浦发银行将推出巴萨在中国的第一张官方联名信用卡,该信用卡为巴萨主题卡,共有4种设计样式。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周四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自现在开始至下个季度成为巴萨在中国的区域赞助商。随着协议的达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成为巴萨在中国的官方合作银行,并且将在中国推出官方信用卡。

这份区域性质的协议达成后,双方将联名推出“浦发-巴萨梦之队卡”,发行区域为中国大陆。这套信用卡共有4种样式设计,分别是巴萨Logo、巴萨球员、诺坎普球场以及球星签名,所有的设计都极具吸引力并且充满艺术效果。而俱乐部的冠名将会出现在卡的背后。

关于信用卡支持的支付系统,浦发-巴萨梦之队卡将支持中国银联、VISA、AmEx、万事达(MasterCard),以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浦发银行还将为办理信用卡的客户提供浦发银行-巴萨限量版蓝牙音箱、运动背包、水壶等独家礼品。

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信用卡是国内最早获得金融许可证的信用卡中心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有梦•敢享”的品牌理念,以不断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完善产品体系、开拓特色服务,陆续发行了以可深度定制的浦发梦卡系列为代表的信用卡产品;根据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先后与多个行业翘楚合作,推出众多联名卡产品。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始终站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前沿,不断推出诸如“小浦观影、玩转商圈、流量银行、小浦美餐“等覆盖当下年轻互联网族群的主题活动,同时布局了多个包括官方微信公众号、浦大喜奔APP在内的先进移动服务平台,充分融合智能业务查询办理及平台入口功能,已逐渐形成领先的移动互联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的发言

很高兴浦发银行信用卡成为巴萨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有着相通的理念;浦发信用卡充满朝气的品牌形象不仅和巴萨高度契合,且浦发的客户与我们的中国球迷非常相近,都是热情的追梦者。浦发-巴萨卡的推出是我们携手合作的第一步,在2017年,我们将共同为中国的足球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