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谈妥赵宇豪!圣诞官宣? 荣昊可能离队

2016赛季结束,由于手握一群93后、95后青年才俊,降级的杭州绿城一直被高价求购传闻所影响。这其中,球队副队长赵宇豪更是成了“香饽饽”。虽说绿城曾将赵宇豪帖上非卖品的标签,但上港、苏宁等队早早的向绿城开出了高价。往后究竟是留队还是转会,赵宇豪本人曾表示:“现在只想积极备战,打好新赛季,帮助球队尽快打回中超,一切都由俱乐部说的算”。

曝恒大谈妥赵宇豪!圣诞官宣? 荣昊可能离队

绿城小将赵宇豪

随着中超2017赛季转会窗即将开启,赵宇豪的下家终于水落石出。恒大在与上港、苏宁等队的竞争中杀出,已经与绿城谈妥了转会费,剩下的就是与赵宇豪本人,就球员个人待遇等合同条款进行协商。若不出意外,赵宇豪的加盟,很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后对外官宣。

赵宇豪可以出任中后卫、后腰以及边后卫,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后防多面手。今年金英权受伤以后,恒大的后防经受了很大的考验,让俱乐部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次引进赵宇豪也算是给后防上个保险。万一梅方冯潇霆有个伤病或者状态不佳,也可以进行轮换。何况如今的恒大后防核心冯潇霆即将年满32岁,恒大也该为他找一位接班人了。而本赛季在绿城展现出大将风范的赵宇豪,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随着张成林、赵宇豪等后防多面手加盟球队,恒大后防也该到人员更替的时候了。1月初,恒大即将重新集结,新人加盟的喜悦背后,恐怕也会有故人离去的背影。在离开的球员中,会有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荣昊么?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州队好嘢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