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茂臻重回青岛任副总 主抓青训透露明年目标

宿茂臻重回青岛任副总 主抓青训透露明年目标

宿茂臻回归青岛

齐鲁网12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韩笑) 21日,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官方最新俱乐部人事任命公告,昔日鲁能泰山功勋球员宿茂臻被任命为青岛黄海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中方技术总监。宿茂臻面对闪电体育采访时表示,此次回归的主要任务就是建设俱乐部青训,下赛季和俱乐部共同努力,争取冲入中超

2013年,宿茂臻出任青岛海牛俱乐部(青岛黄海俱乐部前身)主教练,并带队获得中乙联赛冠军,成功升入中甲,宿茂臻更是获得了中乙最佳教练的称号。谈到此次回归老东家,宿茂臻说,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主抓俱乐部青训,“包括俱乐部的青训建设,梯队的年轻球员培养。”

作为世界名帅弗格森最喜爱的中国球员,宿茂臻在退役后多次受邀前往英国学习,2003年,在求学期间,曾担任埃弗顿国际足校教练;2006年,宿茂臻学成回国,受聘出任山东鲁能U17队主教练,留学归来首次率队征战就获得了中国足协全国U17“阿迪达斯杯”冠军;同年11月,宿茂臻出任中国国奥助理教练;2009年出任中国国青主教练,并带领国青获得越南邀请赛冠军。出色的青训工作履历,为宿茂臻开展青训建设工作,积攒下了丰厚经验。宿茂臻表示:“之前自己从事过青训方面的相关工作,包括在国青队带队,也算是有一些经验。”

从青岛海牛到青岛中能再到青岛黄海,宿茂臻对家乡足球怀有深厚的感情。上赛季中甲联赛末轮,黄海遗憾地冲超失败,宿茂臻在谈到这一话题时表示:“黄海今年冲超没成功,明年肯定还是有想法的,大家一起努力,跟黄海高层接触之后,感觉他们想搞足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希望青岛足球的明天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