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战创韩国年度上座纪录 超一半是国足球迷

中韩战创韩国年度上座纪录 超一半是国足球迷

中韩战创韩国年度上座纪录

腾讯体育12月21日 随着2016年进入尾声,各国媒体都在对2016年进行盘点。韩国媒体《asiae》公布的韩国足球2016年度数据中,12强赛中国客场和太极虎一役,成为今年韩国国内现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在中超踢球的张贤秀和金基熙,则在今年韩国国家队的出场时间方面分列第1和第3位。

根据韩国足协提供的数据,今年9月份12强赛首轮韩国和中国一役,有51238名观众前往首尔的上岩世界杯足球场观战,这是本年度韩国国内上座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报道,这场比赛进入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数量达到3万之多,除了分给中国足协出售的1.5万张门票外,还有大量的中国留学生购票入场。

不过51238名观众前往上岩世界杯足球场观战仅仅创造了今年的纪录,2013年,韩国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也被放在上岩世界杯足球场进行,当时门票售出了65308张。当然明年的12强赛,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韩国,无论最终的主场确定在哪座城市,相信中韩两队之间的恩怨,加上主帅里皮的号召力,肯定会出现爆满的情况,而且不会像韩国队主场那样被客队球迷占据了一大半的数量。

除了与中国一战创造了今年韩国国内上座人数最多的纪录外,韩国与捷克的热身赛,电视收视率为13%,为今年的收视率之最。而在韩国国家队的球员出场时间方面,效力于富力的张贤秀成为今年太极虎的劳模,除了与西班牙的热身赛缺席外,张贤秀出战了9场国际A级赛事打满了其中的8场,总出场时间达到790分钟,力压寄诚庸(697分钟)排在第1位。另外一名在中超球队申花踢球的韩国国脚金基熙,则以691分钟排在第3位。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