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赫库斯

2016年12月21日21: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的球队希望能够在主场顺利晋级国王杯16强。

赛事前瞻:巴萨-赫库斯

巴萨正在朝着国王杯16强的席位努力,今晚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库斯,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手。恩里克的球队目前占有客场进球优势,不过此役他们无疑是努力争胜,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球队新闻

恩里克同意皮克、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提前开始假期,因此他们都没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里。与此同时马蒂厄依旧因伤缺阵,特尔施特根则获得轮休机会。

最后的大名单如下:西莱森、马西普、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和乌姆蒂蒂。

赫库斯方面全队都来到了巴塞罗那,尽管规则上只有16名球员能进入大名单。

教练观点

巴萨主帅坚称球队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顽固防守的球队需要在多方面有所提高,例如传递、让足够的球员上压、丢球时迅速反抢。

赫库斯主帅则表示:“我们深知比赛的艰难,我们面对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必须取得进球。不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球队状态

在11月30日战平赫库斯之后,巴萨的状态有所回升。过去三场比赛,巴萨先后击败门兴、奥萨苏纳和西班牙人。

赫库斯的情况也类似,两队上次相遇之后,他们在联赛中也取得三连胜。

交锋历史

上一次两队再杯赛中相遇要追溯到1995-96赛季,巴萨客场0-0、主场4-1之后顺利晋级。而在1956年,赫库斯客场1-1比平巴萨,但后者在客场2-1实现晋级。两队上一次在诺坎普相遇是在2010年的西甲赛场,赫库斯2-0爆冷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