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狂飙17记三分39分胜浙江 弗雷戴特31+6+5

上海狂飙17记三分39分胜浙江 弗雷戴特31+6+5

上海主场大胜浙江

腾讯体育12月21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上海队在主场137-98战胜了浙江队,从而以18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三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达50%,同时上海队罚篮12罚12中,命中率高达100%。反观浙江队三分球20投5中,命中率25%,罚篮12罚9中,命中率75%。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1分6板5助攻,亚布塞莱30分4板4助攻,刘晓宇22分4助攻,卢伟17分,张兆旭9分7板。浙江队方面,布朗26分5板,沃伦34分5板8助攻,吴前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赛事结束后,两队对战场次扩大至50场,上海队取得27胜23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凭借此番一胜,本赛季至今为止保持了常规赛的主场全胜战绩(11战11胜),目前常规赛战绩为18胜2负,故而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同时上海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还实现了对浙江队的双杀。

比赛回放

比赛开局,张大宇连续跳投命中,但上海队在刘晓宇的带动下连连冲击篮下得分。随后上海队多点开花,弗雷戴特先打成2+1随即又强攻得分,刘晓宇则利用突破上篮、罚篮持续砍分,另外卢伟依靠中远距离跳投也是持续摘分,反观浙江队则凭借外援沃伦的个人强攻拿到一些分数。而当首节结束时,上海队26-17领先9分。

到了次节比赛,卢伟、弗雷戴特连续投中三分球,张兆旭也利用内线强攻连砍5分,反观浙江队外援沃伦与布朗则连连持球强攻得手,且张大宇也打成了一次2+1,上海队46-30。随后布朗继续利用内线强攻拿分,沃伦则打成一次2+1,但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的带动下也是持续砍分,上海队57-43。该节尾声阶段,布朗抛投命中,但亚布塞莱射中三分球且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上海队62-45领先17分。

易边再战初期,沃伦虽利用罚篮与外线远投拿到一些分数,但上海队外线全面开花,弗雷戴特、刘晓宇、卢伟与亚布塞莱接连射中三分球,同时弗雷戴特亦再度打成2+1,上海队以82-56遥遥领先。随后布朗与沃伦利用持球强攻拿到一些分数,但刘晓宇、弗雷戴特与卢伟在外线投射三分球连投连中,且亚布塞莱也在篮下频频摘分。第三节赛事结束,上海队98-76领先22分。

末节比赛一开场,刘晓宇连续命中三分球,亚布塞莱与张兆旭也分别强攻得分,上海队打出一波10-0,上海队108-76领先32分,比赛随之失去胜负悬念。接下来,亚布塞莱在内线频频强攻建功,吴冠希与曾文鼎也是分别上篮得手,浙江队则利用吴前与陆文博的进攻拿到一些分数,上海队123-84领先。尾声阶段,亚布塞莱继续砍分,而沃伦也利用持球强攻摘下一些分数。最终上海队137-98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张兆旭、曾文鼎;

浙江队首发:沃伦、张永鹏、陆文博、夏钰博、张大宇;

下轮对阵

12月25日,常规赛第21轮,上海队客场对阵同曦队,浙江队主场对战福建队。

(文初)

上海狂飙17记三分39分胜浙江 弗雷戴特31+6+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