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佑尤文躺冠?AC米兰或因航班问题放弃超级杯

天佑尤文躺冠?AC米兰或因航班问题放弃超级杯

尤文已提前到达多哈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米兰与尤文图斯将会在意大利时间12月23日的晚间进行意大利超级杯的决赛,而比赛地点定在了卡塔尔的多哈。目前,尤文图斯已经抵达了多哈,而米兰却因为航班问题没有动身。据《安莎社》的消息,如果航班再次延误,米兰将取消飞往多哈,而目前红黑军高层也已经将这一消息告知了意甲联盟高层。

意大利超级杯的交战双方是意甲冠军以及意大利杯的冠军,但是由于上个赛季尤文获得了双冠王,因此尤文将会以意甲冠军的身份出战意大利超级杯,而获得意大利杯亚军的米兰队也会参加超级杯的决赛。

按照以往的惯例,意大利超级杯会安排在新赛季前举行,但是由于意甲希望开拓市场,因此也专门破例将比赛安排在了圣诞节前,尤文与米兰将会在卡塔尔的多哈进行这场决赛。

尤文在意大利时间20日的下午就已经飞往了多哈,目前已经抵达了多哈,而米兰乘坐的航班却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航班延误,只能乘坐21日下午的航班飞往卡塔尔。对此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也是一肚子的火:“这样的延误对我们影响很大,尤文可以提前适应场地以及适应那里的气候,我们只能在21号晚到达,但是在23号晚上我们就要进行比赛了。”

但是这并不是最坏的结果,据《安莎社》的消息,如果米兰乘坐的21号的航班再次出现延误,红黑军就将放弃飞往多哈参加超级杯决赛,而米兰高层也将这一决定告知了意甲联盟。而一旦此事发生,尤文或许会躺冠,获得本年度的第三个冠军。

(踏雪无痕)

天佑尤文躺冠?AC米兰或因航班问题放弃超级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