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集结本周五赴台冬训 未来将赴韩训练比赛

北控集结本周五赴台冬训 未来将赴韩训练比赛

北控集结本周五赴台冬训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徐邦印) 北京国安的队员们还在假期中,而北京北控的球员已经重新集结,开始备战2017赛季了。

昨天,结束了假期的北控队进行了冬训前的体测,对于队员们来说,新赛季的备战从昨天就算是正式开始了。

两个月假期很充实 队员都没放弃训练

“体测非常有必要,让我们对身体机能有一个了解,有什么不足日后会加强和改善。”于涛在体测之后对记者说。

从10月下旬联赛结束后,北控队员们得到了将近2个月的假期,除了陪伴家人朋友,队员们也各自进行了训练。“其实真正放松的时间也就是一个星期左右,大部分时间还是会自己练一练。”门将刘天鑫说。

陈浩玮则将自己的假期安排得相当充实,他前往西班牙,将观光和训练结合在了一起,“上个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制订了假期的计划,决定在这个冬歇期投资自己,去西班牙进行了训练,包括身体、速度、力量以及射门等方面的训练,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那边我也看了欧冠和西班牙联赛的比赛,观光和学习结合在一起。”

明天全队进行体检 本周五赴台湾冬训

今天,北控队的体测还将进行一天,明天全队将进行体检。本周五,球队将前往台湾高雄,开启冬训拉练的征程。结束台湾的集训之后,球队还将先后前往昆明、韩国济州岛以及新西兰,进行集训及比赛。

对于新的赛季,北控队员们都满怀信心,有着自己的目标。“目标很坚定,还是要往上冲,大家齐心协力完成这个目标。自己需要加强训练、保持能力,尽量少丢球,对上个赛季不太满意。”门将董雷表示。

于涛则希望在延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同时,为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准备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球队需要有加强和补充,我个人来讲, 年纪也不小了,希望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也希望为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东西。”

文并摄/记者 王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