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为奥胖立铜像明年3月揭幕 何时轮到科比?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3月24日举行奥尼尔铜像揭幕仪式,届时奥尼尔、他的前队友和同事朋友,都会发表讲话。奥尼尔铜像将会树立在在斯台普斯球馆前的明星广场上。

湖人为奥胖立铜像明年3月揭幕 何时轮到科比?

奥胖铜像即将揭幕

湖人是在今年1月份,突然给奥尼尔带去了一个让他惊喜的消息,宣布将为他树立一座铜像。“奥尼尔是一个巨人,不仅仅是他的身材,还有他作为湖人球员所达到的成就。奥尼尔不仅是斯台普斯球馆能够建起来的重要原因之一,更是让这座球馆成为世界上最著名、最成功球馆之一的一大原因。”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当时说道,“我们期待奥尼尔加入到那些在斯台普斯球馆前被授予铜像荣誉的传奇的行列当中,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科比当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认为奥尼尔当之无愧。“这是他应得的荣誉。”科比说道,“而且我听说,奥尼尔的铜像会非常宏伟。”

而等到当地时间2017年3月24日,奥尼尔的铜像就会正式揭开面纱。湖人会在这一天球队对阵森林狼赛前,举行铜像揭幕仪式。奥尼尔本人,他的前队友们,他的同事以及朋友,都会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并发表讲话。

事实上,奥尼尔铜像的模型此前已经公布,是一个他身穿湖人34号球衣的经典扣篮镜头。相信在揭幕仪式上,等巨大的铜像亮相时,一定会像科比所说的那样将非常宏伟。

奥尼尔被誉为NBA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他19年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23.7分10.9篮板2.5助攻和2.3盖帽,4次获得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共15次入选全明星。

奥尼尔为湖人效力8个赛季,与科比组成了当时联盟最强的二人组“OK组合”。在2000到2002年,奥尔尼和科比率队完成三连冠的壮举,成就湖人王朝。

2010-11赛季结束后,奥尼尔宣布退役。在2013年,湖人封存了奥尼尔的34号球衣。今年9月份,奥尼尔与姚明、艾弗森一起入选了名人堂。12月底,热火将为奥尼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而明年,奥尼尔的铜像就将树立在斯台普斯球馆前,与“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贾巴尔等传奇共享殊荣。

今年夏天,湖人队史另一传奇巨星科比宣布退役,他毫无疑问也会享受到跟奥尼尔一样的待遇。虽然尚未公布具体的日程,但湖人为科比退役球衣和树立铜像,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为奥胖立铜像明年3月揭幕 何时轮到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