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集结冬训新帅已就位 四助手抵达全力助阵

一方集结冬训新帅已就位 四助手抵达全力助阵

大连一方迎接新帅

今天16时,一方队将在体育中心集中,冬训正式拉开了序幕。新帅卡罗也将到岗,带着他的助手团队,从冬训第一天开始就带队训练。

上次卡罗来连时,只短暂停留了几天,在与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进行了深入交流后便返回国内。当时,大家都以为他要等到一方队开赴昆明时才会到岗,一是因为球队报到日已临近圣诞节,而对于欧洲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通常要与家人共同度过的节日;同时,也因为冬训初期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体能储备为主,还不可能马上进入到技战术演练的环节。不过,卡罗看上去特别在意这个新的开始,昨天,他已经带着助手们飞抵首尔。按计划,卡罗一行应于22时左右抵达大连,只是由于天气原因,到本报截稿时止,尚不确定航班能否准时。但不管怎样,首尔距离大连已经非常近了,正常情况下,今天卡罗基本上能亲自带队开始训练。今天一方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17时,也正是为了等候主教练的到来。

据悉,卡罗此次共带来4名助手,包括执行教练、体能教练、技术分析师和理疗师各一人。按照原定计划,一方队在大连短暂恢复后,很快就要开赴昆明,进驻红塔基地,但现在具体日程尚未落实,下一步到底怎么安排,还有待于卡罗到岗后亲自敲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