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多名小将参加

2016年12月20日22: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完成2016年最后一场比赛的备战——对阵赫库斯,多名U19A队的球员一起参加训练。

巴萨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多名小将参加

巴萨周二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球员们在甘伯体育城备战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国王杯次回合主场对阵赫库斯,巴萨希望能够顺利晋级16强。

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都参加训练,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和皮克早前已获批提前享受假期。恩里克还征召了6名U19A队的球员,分别是Marc Cucurella、Carles Pérez、Àlex Collado、Jordi Tur、Oriol Busquets和Oriol Rey。

训练结束后,巴萨将于周三晚10点迎战赫库斯。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迎来一个长假期,直到30日才重新归队备战新年首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