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IG晒图致敬邓肯:恭喜!前进维克森林人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晒图,致敬前辈、大学校友蒂姆-邓肯。

保罗IG晒图致敬邓肯:恭喜!前进维克森林人

保罗致敬邓肯球衣退役

在昨天马刺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马刺为邓肯举行了21号球衣退役仪式。

看到前辈获得这样的殊荣,保罗忍不住送上了祝福,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邓肯球衣退役的照片,并配文说道:“恭喜蒂姆-邓肯!!GoDeacs(前进维克森林人)”

邓肯是保罗的大学校友,他们都来自维克森林大学。保罗在2005年进入NBA,而邓肯则是在1997年进入NBA的,他们在维克森林大学的球衣都已经被退役。

保罗在11岁时就认识了邓肯,他选择进入维克森林大学,或多或少就是受到邓肯的影响。

在今年夏天邓肯正式宣布退役之后,保罗曾在推特中这样说道:“永远向你致敬,无论是我的孩童时期,青年时期,还是现在作为一个男人!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IG晒图致敬邓肯:恭喜!前进维克森林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