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韩援国家队出勤率高 张贤秀压队长成状元

中超韩援国家队出勤率高 张贤秀压队长成状元

张贤秀成为韩国国家队出场王

腾讯体育12月19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最新公布2016年国家队10场比赛球员出场时间表,效力于广州富力的中场球员张贤秀硬把国家队队长寄诚庸挤至第二荣膺出勤状元,上海申花队后卫金基熙位列第三。韩国足协为了鼓励球员更多地参与国家队比赛,每年年底都会晒出国脚们国家队的出勤表。

据韩国足协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国家队全年共计10场比赛中,张贤秀出场时间达到790分钟,比排名第二的场上队长寄诚庸697分钟多了近100分钟,成为当之无愧的出场状元,张贤秀除了今年3月与泰国以及与西班牙队进行的比赛中因故缺席之外,共有8场正式比赛打满全场。上年度出勤王寄诚庸今年共缺席包括与泰国队、捷克队等3场比赛屈居次席。

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中后卫金基熙共计在9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出场时间为691分钟,以微弱时间差名列第三位,另外池东沅(648分钟)、韩国荣(519分钟)分列四、五名,韩国队锋线杀手孙兴慜因参加里约奥运会国家队出场时间有所减少,为国家队出场时间为508分钟居第6名。

韩国队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在全年共召集了40名球员,其中仅有郑东浩(蔚山现代队)、高光民(首尔FC队)、金敏赫(鸟栖砂岩队)扮演打酱油角色,没有捞到一分钟上场时间。进球最多球员具滋哲和石现俊并列第一,两人都为国家队贡献2粒入球,寄诚庸和池东沅都贡献2次助攻并列助攻第一。

吃牌最多的是中场球员韩国荣,他因犯规3次吃到黄牌,效力于江苏苏宁队的洪正好和池东沅、吴宰硕分别吃到2张黄牌并列次席,唯一吃到红牌的是效力江苏苏宁队的洪正好,他在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12强与卡塔尔队比赛中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午人)

中超韩援国家队出勤率高 张贤秀压队长成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