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想念邓肯吗? 这个时尚+球场表情包的男子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相比科比退役后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邓肯离开球场后过起了“隐士”的生活,球迷很难看到关于他的报道。所以,哪怕邓肯出去买个快餐被人逮到,都会成为一则“新闻”。而在今天,马刺为邓肯举行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此时距离他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

你想念邓肯吗? 这个时尚+球场表情包的男子

邓肯与波波维奇

在这5个多月以及将来的日子里,你再也不能在球场上看到邓肯,你会想念他吗?美媒体就列出了邓肯退役后,我们依然会怀念的关于他的5件事情——

时尚

邓肯的时尚风格就是低调中彰显格调,不像一些黑人球员那样戴着粗大的金链子以及做各种怪异的发型。像那种大衬衫和宽松牛仔裤,邓肯都能轻松驾驭,将商务风格和嘻哈风格完美结合在一起。邓肯的穿衣品味自成一派,简单大方又时尚,看起来非常舒服。

球场表情包

邓肯被誉为石佛,在球场上喜怒不形于色。但实际上,有很多次,邓肯被裁判吹犯规后,都是一副无辜样,他的表情仿佛就在说:“谁犯规了,我吗?”他瞪大眼睛,跟裁判理论,但看起来却非常好笑,有时候甚至更像是在卖萌。裁判看了,还好意思吹他犯规吗?

演技

邓肯曾与马刺队友一起拍过不少广告,在这些片中,石佛一本正经地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如果在退役后太无聊的话,邓肯不妨去面试电视或电影,进军演艺界。

打板投篮

打板投篮是邓肯的招牌技,无论是45度角正面打板,还是背身单打各种假动作后转身打板,他都有办法将球打中。邓肯是将打板投篮这项技术用得最纯熟的球员之一。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重新看到有球员能够像邓肯这样,将打板投篮变成一种球场上的艺术。

赢家

邓肯19年职业生涯,5次获得总冠军,更重要的是,他直接改变了马刺的历史,让这支球队在这个时间段里成为了全美最成功的运动队。每个人都想成为像邓肯这样的赢家,但同时,你必须要看到邓肯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你也像邓肯一样努力、坚持、自律和注重团队,你一定会在自己的领域里取得不俗的成绩。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你想念邓肯吗? 这个时尚+球场表情包的男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