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今天共有7场比赛。奇才击沉快船小牛大胜国王热火不敌凯尔特人猛龙拆穿魔术76人1分险胜篮网爵士拍晕灰熊马刺大胜鹈鹕。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蒂姆-邓肯(马刺):退役,未能上场。

托尼-帕克:“他是唯一一个不会冲我喊着要球的队友,但他就那么一直盯着我,恐怖极了。”

马努-吉诺比利:“刚来马刺的时候压力超大,但他知道何时给我们拥抱,所以我秃了。”

波波维奇:“当年选他真是个困难的决定,哈哈哈,但其实你的猫和狗都能做出这个决定。”

邓肯:“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今天也没穿衬衣,但穿了西装,没系领带,我发言甚至超过了30秒。”

NBA有无数妖星但却只有一尊佛。

珍重,“石佛”蒂姆-邓肯。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乔尔-恩比德(76人):17中12,三分3中2,罚球8中7。33分10篮板2前板1助攻2抢断3封盖,得分生涯新高。

请注意,恩比德是在有出场时间限制(28分钟,本场出战27分19秒)的情况下打出这些数据的。如果他没有时间限制,我不敢想……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单节17分,飞身救球摔在观众席里,赛后布朗教练点名表扬大帝:“这就是为什么这城市爱他。更难得的是还有幽默感(无人防守扣篮被篮筐盖帽),大帝可真是人才。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对于今日的表现,恩比德赛后是这样说的:“我有些头疼,并且呼吸也有问题,感觉一点也不好……”要知道,他今天的数据可是23年来首次,在出场时间小于30分钟仍能砍下30+10,上一位完成这个壮举的是莫宁,他在1993年新秀季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出场28分钟砍下36分22板。

一个21号(邓肯)退役了,又一个21号要来统治世界了吗?

红榜: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15中6,罚球10中10,2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

“嘿,保罗(加索尔),你看我的胡子修的怎么样?”,

“两罚两中”;

“嘿,托尼,一会儿你可别哭啊”,

“两罚两中”;

“嘿,马努,你今头上抹油了么,一会可别让他下手乱摸”

“两罚两中”;

“科怀,你演讲词儿背熟了么?”,

“两罚两中”

“拉马库斯(自言自语),加索尔跟他一打一后就复苏了,今赛后得找机会跟他练练”

“两罚两中”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23中13,三分10中6,罚球11中9,41分3篮板3助攻1抢断。这是比尔本赛季第二次得分突破40分,之前对阵太阳他拿到生涯最高的42分。在比尔的强力助推下,奇才继续着连胜,距东区第八的公牛也只有1个胜场了。

马基夫-莫里斯(奇才):17中10,1三分,罚球3中2,23分9篮板1前板3助攻3抢断1封盖。大莫里斯今天硬刚格里芬不落下风。特别是决定比赛胜负的第四节:格里芬3投全失尴尬吃蛋,而莫里斯单节7中6,罚球2中2,贡献12分,除比尔外,你是球队击败强敌的最大功臣。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6中5,罚球6中3,13分17篮板4前板2助攻1封盖。小乔丹在与戈塔特的对位中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虽然球队输球,却仍是实实在在的红榜级数据。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4中12,2三分,罚球10中7,33分6篮板1封盖。也别怪考神脾气不好,给哪位球星这样的球队也很难好心情。全队除考辛斯,只有替补的劳森得分达到两位数,首发其余4人加起来只得到18分,与赛季初那支强势的国王比,如今已是判若两队了。

芬尼-史密斯(小牛):9中5,三分6中4,罚球4中4,17分2篮板3助攻1抢断。又一个勤能补拙的好球员,给予红榜鼓励。巴恩斯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漂亮的胜利,我的小兄弟(史密斯)带领我们前进。他来达拉斯后就一直苦练,如今终于有机会展示出来了。诺维茨基的缺阵的确让小牛战绩不佳,但他们因此收获了史密斯,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15中9,三分5中3,罚球2中2,23分2篮板4助攻1抢断。小刺客复出后凯尔特人又找到了赢球的节奏。虽然个子小但真的不好惹,第四节肘部碰到温斯洛脸颊直接干出血,温斯洛赛后说小刺客不是故意的,裁判赛后也说他觉得这不是一个驱逐出场的动作。身体对抗是对抗,但不是脏,希望CBA里的个别球员能够好好学学。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3中9,23分17篮板2前板3封盖。他刚进联盟时,整个赛季只打了1场球,上场2分钟,吃到2次犯规,其他都是0。而现在,他已经是场均33.2分钟,17.4分,14.7篮板,0.8抢断,2.3封盖的防守巨匠(加内特评)。很多NBA球员在采访时都说过同样一句话:能打NBA是我的福气。这座世界篮球最高殿堂每年只有几百个工作机会,不是所有有天赋,有水平的球员都能跻身其中。而像大白边这样的励志传奇,定会有人上续写新的篇章。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21中12,三分6中5,31分5篮板7助攻。热火本赛季战绩欠奉,小德的表现往往被忽视。从数据上看他其实正打出个人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18.5分(近3个赛季最高),4篮板(生涯最高),6.7助攻(生涯第二高)。作为重建期的主力控卫,德拉季奇表现完全值回了热火5年9000万的合同。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1中13,1三分,罚球4中4,31分5篮板4助攻1抢断。下半场猛龙只让魔术得了28分,率队在最多落后10分的情况下打出40分大逆转。魔术:德罗赞不是不投三分的吗……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14中6,1三分,罚球10中9,22分9篮板3前板8助攻1抢断4封盖。作为球队唯一的明星球员,大洛应该更多的拿出这样的表现,球队才有可能赢球。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鲁迪-戈贝尔(爵士):9中9,21分12篮板2前板1抢断3封盖。对阵全明星中锋小加索尔,戈贝尔全面碾压,小加22中4,0封盖。戈贝尔也是本赛季第一个9投全中的球员,上一个投进9球或以上且命中率100%的人是上赛季的托尼-阿伦,他对阵湖人投出了恐怖的12中12……

黑榜:

贾卡尔-奥卡福(76人):10中0,3分3失误。费城当地记者马克-威灵顿尖锐的批评说:76人用恩比德打中锋,没问题;用诺埃尔打中锋,也没问题,但用奥卡福打中锋, 问题就来了。低位扎实,又能面框运球攻击,看上去挺棒的,问题在哪呢?数据显示奥卡福在场和不在场时球队48分钟净分数分别是-13和-4.2。这就是答案,当他下场时,球队的表现显然更好。除了样本太小的诺埃尔,76人表现最好的是大帝恩比德,每48分钟他在场和不在场时球队净分数分别是-0.5和-11.1。对一支联盟垫底球队来说,这是难得的业绩了。布朗教练仍然没有放弃奥卡福:“当他不能得分时,他在做防守和抢篮板球,这是最重要的进步。”希望布朗的耐心能收到回报吧。

达伦-科里森(国王):8中1,2分。首发控卫中难得一见的差数据,对于NBA这个级别的人来说,有球权和出场时间的球员基本就意味着相应的产出。区别不过是球星效率高,一般球员效率低些。科里森好不容易媳妇熬成婆,成了国王的绝对主力,怎么就打成这个熊样?

加雷特-坦普尔(国王):10中1,5分3失误。鲁迪-盖伊,卡斯比和阿弗拉罗高挂免战牌,坦普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6分25秒出场时间。此前两场坦普尔都有不错的发挥,可毕竟实力有限,今天的表现堪称灾难级。

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6中2,6分4失误。近来克劳福德表现能看出他确实是老了,36岁的超六油箱里还剩多少油呢?

约什-理查德森(热火):10中3,三分6中0,6分。上赛季一度表现极为抢眼,可惜受伤归来的他褪去了锋芒。

DJ-奥古斯丁(魔术):4中0,0分1失误。伪首发并不等于“萎”首发啊……

杰夫-格林(魔术):7中1,3分2失误。正负值-27,球队30分的惨败,一看就知道是你的锅。

特雷沃-布克(篮网):7中2,5分2失误。近5场第4次得分未上双,蜜月期已过?

马克-加索尔(灰熊):22中4,8分3失误。小加本赛季最差的一场,完全无法突破戈贝尔的防线,5次尝试新开发的三分球也全部落空。难道“第一中锋”的名号要易主了?

迈克-康利(灰熊):16中3,14分。一直以稳定著称的康利,却打出了生涯几乎最差的命中率。加入联盟以来,他只有两场比赛投的比今天多同时进的比今天少。但赛后队魂黑熊兰多夫和主帅都发声支持康利,其实提前复出,带着疼痛打球风险极大,康利是一名斗士。

乔-约翰逊(爵士):6中1,3分。全场虽然爵士赢了9分,但“单打乔”的正负值是-10,得分曾如探囊取物一般的乔约,如今也日落西山了。

朱-霍乐迪(鹈鹕):8中2,5分2失误。

霍乐迪:邓肯的退役仪式,人家是主角,咱今天差不多就收工吧。

浓眉:在理儿,撤儿。

泰瑞克-埃文斯:我都换好衣服了,你俩赶紧的……

永黑榜(空缺):

所罗门-希尔(鹈鹕):女儿刚刚出生,本场依旧缺阵。好好陪家人,在邓肯退役球衣的日子,今天不黑。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NBA有无数妖星却只一尊佛 他能续写邓肯的传奇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