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又隐身!交尴尬0数据 丁丁比他强太多

厄齐尔又隐身!交尴尬0数据 丁丁比他强太多

厄齐尔屡屡在关键比赛中隐身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酋长球场,阿森纳一度1-0领先,但是最终却1-2败北,英国《每日邮报》撰文指出,厄齐尔在比赛中发挥的太过低迷,几乎处于隐形状态,而他全场交出了尴尬的00000数据,同德布劳内主宰比赛相比,德国人的发挥太一般,在社交网站上,枪迷也对这名核心球员进行口诛笔伐。

阿森纳客场对阵曼城,这场比赛也是厄齐尔和德布劳内的中场对决,此前两人发挥不俗,厄齐尔之前交出了5球2助攻的数据,创造了37次得分机会,而德布劳内交出了8球2助攻的数据,创造了43次得分机会。赛前,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厄齐尔和德布劳内的发挥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

虽然温格对于厄齐尔委以重任,但是他却让教授失望了,德国人踢满了全场,不过发挥却极度低迷,有着48次传球,和1次关键传球,但是却是0次传中、0次过人、0次射门、0次抢断、0次拦截,尴尬的交出了00000的数据。虽然温格的防守反击战术不利于德国人的发挥,但是厄齐尔在赛场上表现得却极为懒散,在曼城球员进攻的时候,厄齐尔只是象征性的走动,毫无积极性可言。

相比厄齐尔,德布劳内却成为比赛的主宰,在下半场比赛,比利时人送出了一脚超远距离的长处,最终帮助斯特林制造了杀机。此役过后,德布劳内在英超送出了9次助攻,是英超助攻王,同样是欧洲五大联赛的助攻王。

很多球迷吐槽厄齐尔的低迷,有球迷甚至讽刺道:“厄齐尔的表现可以给10分,这是我见过的将捉迷藏游戏玩的最好的人。”枪迷皮尔斯-摩根则调侃道:“从积极的角度来看,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谈判可以更容易一些了。”甚至有阿森纳球迷制作了厄齐尔的寻人启事,可见,球迷们不认可德国国脚的发挥。

其实在效力皇马期间,就有不少球迷质疑厄齐尔踢硬仗的能力,如今来到英超,厄齐尔仍然没有在强强对话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Brooke)

厄齐尔又隐身!交尴尬0数据 丁丁比他强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