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仅两球员入选国足 热身赛后直接南宁报到

U22仅两球员入选国足 热身赛后直接南宁报到

高准翼入选国足

腾讯体育12月19日 (文/赵宇)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明年一月初的中国杯赛将由U22国家队出战。不过后来多方面进行了辟谣,从今天发给俱乐部的这份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可以看出,最终获得参加中国杯赛的U22球员仅有两人,他们在卡塔尔打完热身赛后直接前往广西南宁报到,接受里皮的考察。

两个月前传出消息称,里皮并不愿意国家队参加中国杯比赛,所以到时会安排U22国家队参加这项赛事。不过后来国家队教练组表示,会以中超班底和U22国家队表现突出球员组队,参加这项比赛。

在今天发给各俱乐部的国家队参加中国杯赛集训名单中,仅有两名U22国脚,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队的高准翼,和大连一方队的汪晋贤。除这两人外,就再没有其他U22国脚进入国家队。

从11月30日开始,U22国家队就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进行冬训,该冬训一直持续到一月初。球队首先在武汉集中,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然后前往海南备战。本月底,球队将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热身赛,将同卡塔尔U22代表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今年年底最重要的热身。

球队要到1月4日左右才能回到国内。其他队员放假,或者前往各自效力的俱乐部报到,高准翼和汪晋贤则要继续前往广西南宁,跟国家队汇合,他们要等到中国杯结束之后才能获得一段时间的休息,也就是说从11月30日到1月16日,这两人都不能休息,参加集训的时间将近50天。

不过对于这两名年轻队员来讲,能够来到国家队,接受里皮的考察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毕竟明年国家队还有非常重要的十二强赛任务,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表现证明自己。

U22仅两球员入选国足 热身赛后直接南宁报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