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22分马刺胜鹈鹕 邓肯现身迎球衣退役仪式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最终他们以113-100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马刺为邓肯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邓肯的21号球衣也成为了马刺队史退役的第八件球衣。

阿德22分马刺胜鹈鹕 邓肯现身迎球衣退役仪式

阿德率队取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 数据鹈鹕队数据
阿尔德里奇22分7篮板3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2分4篮板2封盖
吉诺比利17分1篮板1助攻阿金萨16分8篮板1助攻
莱昂纳德13分2篮板1封盖希尔德14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马刺击败鹈鹕为邓肯献礼

首节开打,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希尔德随后飙中三分还以颜色,两队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莱昂纳德保持着稳健的进攻,而浓眉哥也同样表现出彩,安东尼-戴维斯本节还剩5分11秒跳投命中后,鹈鹕以19-18领先。吉诺比利连取5分,米尔斯也远投命中,马刺打出一波8-0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浓眉哥打成2+1,鹈鹕随即回敬一波7-0,琼斯篮下得手后,两队战成26平。加索尔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后,首节战罢,马刺以30-26领先。

次节回来,弗雷泽飙中三分,引领鹈鹕打出一波9-2的攻势,阿金萨转身跳投命中后,鹈鹕以35-32领先。吉诺比利随后挺身而出,他连取7分,包括从底线突破完成一记双手暴扣,帮助马刺和对手僵持。希尔德在本节中段突破得手,鹈鹕44-42领先。本节最后6分钟里,阿尔德里奇连续在进攻端取分,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9-5的攻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1-4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依旧陷入拉锯战,希尔德在本节还剩6分39秒时跳投命中,鹈鹕以62-72落后。马刺随后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其中吉诺比利还封盖了浓眉哥的投篮,在马努飙中三分后,马刺将比分改写成83-64。此后时间里,马刺维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米尔斯本节结束前在外线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三节结束,马刺以92-71领先。

末节上来,米尔斯飙中三分,马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尽管双方都尽遣替补,但随后比分却在不断缩小,加洛韦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飙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至94-103。关键时刻,西蒙斯挺身而出连拿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最终马刺以113-100击败对手,用一场胜利为邓肯献礼。

比赛亮点:吉诺比利完成暴扣

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吉诺比利接球后从底线突破完成双手暴扣,这一刻的马努仿佛突然年轻了十岁,在邓肯球衣退役之夜里,39岁的吉诺比利也找回了青春和激情。

双方首发: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帕克、格林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阿金萨、霍乐迪、摩尔、希尔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22分马刺胜鹈鹕 邓肯现身迎球衣退役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