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发挥出极高的水准

2016年12月19日07: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为球队在4比1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高兴。

恩里克:我们发挥出极高的水准

巴萨在诺坎普以4比1战胜了西班牙人,恩里克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巴萨在下半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取得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胜利,巴萨主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球队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恩里克表示,“就像我们预料到的一样,西班牙人按照他们的风格去踢,防线非常紧凑,这会让我们的进攻遇到更多的麻烦。在上半场,我们有些疲劳,而在下半场,我们最好的球员打破了比赛的平衡。”

谈到通过以更直接的方式破门时,恩里克表示,“我们经常会碰到退守半场的球队。但他们试图进攻时,我们会以长传来利用对手后场的空间。我们有很理想的球员来这么做。”

梅西是独一无二的

恩里克指出,“我们不能习惯梅西所做的一切。这是独一无二的,在诺坎普,每15天就能看到一次。”巴萨主帅还证实,梅西将与苏亚雷斯、内马尔和皮克提前开始圣诞假期,而不会参加对埃库莱斯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