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尤文胜罗马7分领跑 那不勒斯返三甲

意甲综述-尤文胜罗马7分领跑 那不勒斯返三甲

梅尔滕斯大四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1比0力克罗马之后将榜首优势扩大到了7分。那不勒斯凭借梅尔滕斯的大四喜5比3击败都灵升至积分榜第3位。AC米兰退居第4。

萨索罗0-1国际米兰

第16分钟,坎德雷瓦尝试远射,球打在阿切尔比身上变线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7分钟,若奥-马里奥的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伊卡尔迪跟进传球,坎德雷瓦爆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萨索罗,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

尤文图斯1-0罗马

比赛的第14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从德罗西脚下抢断,随后他晃过马诺拉斯左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力克罗马。斑马军团主场25连胜,追平队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AC米兰0-0亚特兰大

第30分钟,斯皮纳佐拉传球,佩塔尼亚的射门偏出左上角。第44分钟,斯皮纳佐拉传中,孔蒂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补时阶段,帕萨利奇妙传分球,安东内利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3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托罗伊的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扑出底线。最终,AC米兰0比0战平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5-3都灵

那不勒斯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最近3场获得全胜。此番对阵遭遇意甲两连败的都灵,那不勒斯在主场占据优势。第3分钟,古拉姆任意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3分钟,卡列洪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古拉姆随后巧妙分球,卡列洪传中,梅尔滕斯包抄劲射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都灵。第17分钟,梅尔滕斯突入禁区被巴雷卡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梅尔滕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2分钟,利亚伊奇的远射被哈特单手扑出,梅尔滕斯的补射被罗塞蒂尼封堵,随后他再度补射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梅尔滕斯22分钟上演帽子戏法。第24分钟,梅尔滕斯险些完成大四喜,但他禁区右翼的抽射打飞。第31分钟,乔尔吉尼奥直传,哈姆西克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38分钟,乔尔吉尼奥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49分钟,因西涅妙传,卡列洪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梅尔滕斯突破分球,因西涅的攻门飞出底线。比赛的第58分钟,贝罗蒂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得手,都灵将比分半场1比3。第63分钟,海萨伊右路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卡列洪右路突破传中,齐里切斯门前包抄攻门命中,那不勒斯4比1领先都灵。第76分钟,利亚伊奇的任意球攻门造成雷纳扑球脱手,罗塞蒂尼小禁区内补射命中,都灵将比分扳成2比4。第79分钟,哈姆西克中路突破获得单刀机会,但球却被门将神勇化解。随后梅尔滕斯在禁区右翼送出绝妙的吊射,乔-哈特只能目送皮球入网,5比2,梅尔滕斯实现大四喜。第83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侵犯罗塞蒂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法尔克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都灵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3比5负于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1号齐里切斯、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73分钟,5号阿兰)、8号乔尔吉尼奥(69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81分钟,4号贾凯里尼)

都灵(4-3-3):21号乔-哈特/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56分钟,14号法尔克)、13号罗塞蒂尼、24号莫雷蒂、23号巴雷卡/8号巴塞里(67分钟,11号马克西-洛佩斯)、18号瓦尔迪菲奥里(46分钟,25号卢基奇)、15号贝纳西/7号扎帕科斯塔、9号贝罗蒂、10号利亚伊奇

拉齐奥3-1佛罗伦萨

拉齐奥最近11轮联赛仅仅输给罗马一场,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蓝鹰军团在主场迎来苦战。第9分钟,卡塔尔迪传中,巴斯托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传球,贝纳尔德西远射被门将挡出。第22分钟,德弗里传球,因莫比莱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萨维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1分钟,奥利维拉传中,贝纳尔德西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托莫维奇禁区内侵犯萨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比格利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内侵犯克里斯托弗洛,主裁判同样给了佛罗伦萨点球机会。但随后伊利西奇操刀主罚,球却被马尔凯蒂神勇扑出。第60分钟,凯塔传球,卢里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萨拉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第66分钟,萨拉特分球,维西诺远射被马尔凯蒂化解。第70分钟,维西诺妙传,贝纳尔德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比格利亚传球,基什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7分钟,因莫比莱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因莫比莱快速突破分球,拉杜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3比1击败佛罗伦萨。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26号拉杜/10号费利佩-安德森(77分钟,13号华莱士)、5号卡塔尔迪(85分钟,96号穆尔吉亚)、20号比格利亚、21号萨维奇、19号卢里奇/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68分钟,7号基什纳)

佛罗伦萨(3-5-2):12号塔塔鲁萨努/40号托莫维奇(46分钟,19号克里斯托弗洛)、4号德马伊奥、13号阿斯托里/6号卡洛斯-桑切斯、8号维西诺、16号特略(80分钟,25号基耶萨)、72号伊利西奇(59分钟,7号萨拉特)、15号奥利维拉/10号贝纳尔德西、9号卡利尼奇

恩波利2-0卡利亚里

恩波利最近4轮不胜后逼近降级区,面对最近5轮输掉3场状态不佳的卡利亚里,他们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8分钟,马里伦戈送出妙传,姆切德利泽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恩波利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72分钟,马里伦戈助攻梅开二度,姆切德利泽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贝鲁西禁区内侵犯法里亚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若奥-佩德罗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卡利亚里最终0比2负于恩波利。

乌迪内斯2-0克罗托内

乌迪内斯此前获得两连胜,面对上轮赢下保级大战的克罗托内,他们主场期待奏凯。第17分钟,特罗塔传球,帕拉迪诺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扬科送出助攻,特雷乌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61分钟,萨帕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特雷乌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克罗托内门将科尔达斯红牌罚下,最终乌迪内斯2比0轻松获胜。

佩斯卡拉0-3博洛尼亚

佩斯卡拉最近14轮不胜后排名倒数第二,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博洛尼亚,佩斯卡拉迫切渴望拿到3分。然而开场仅仅7分钟,维维亚尼角球传中,马西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16分钟,维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佩斯卡拉只剩10人应战。第41分钟,加斯塔尔德洛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哲马伊利远射将球轰入右上角,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克雷森齐禁区内侵犯德斯特罗,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克雷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博洛尼亚最终3比0客场大胜佩斯卡拉。

切沃2-1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7轮客场不胜,面对这样的对手,切沃在主场占据优势。开场仅仅9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助攻,梅吉奥里尼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切沃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41分钟,普吉奥尼禁区内侵犯梅吉奥里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利西耶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雷吉尼传中,希克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切沃。

热那亚3-4巴勒莫

巴勒莫此前惨遭联赛9连败排名垫底。此番对阵热那亚,巴勒莫在客场踢得非常艰苦。开场仅仅4分钟,里戈尼送出妙传,西蒙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巴勒莫。第42分钟,内斯特洛夫斯基送出助攻,夸伊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伊佐的传中落点精准,西蒙尼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1再度领先巴勒莫。第65分钟,西蒙尼送出传中,宁科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传中,格尔达尼加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2比3。第88分钟,安德尔科维奇传中,里斯波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3比3平。仅仅两分钟后,内斯特洛夫斯基快速突破分球,特拉伊科夫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完成不可思议的大逆转,最终4比3击败热那亚。终场前,热那亚门将佩林还被红牌罚下。

(Ben)

意甲综述-尤文胜罗马7分领跑 那不勒斯返三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