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20岁妖星6场造7球 德媒:该场场首发

迈赫迈迪进球没能换来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结果出人意料的1-2失利。为药厂破门的是伤愈复出的迈赫迈迪,而为他送上助攻的布兰特,他替补登场激活了勒沃库森的进攻,引得德国媒体呼吁:施密特别再乱轮换了,布兰特应该场场首发!

布兰特虽然只有20岁,却是本赛季勒沃库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前各项赛事有3球5助攻,场均2.3次成功过人全队第二,1.5次关键传球同样全队第二,他的灵巧突破和富有创造性的传球是药厂非常重要的进攻武器,而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布兰特得到不少欧洲豪门的垂青。

然而本轮与因戈尔施塔特一战,布兰特并没有出现在药厂的首发阵容当中,原来施密特对首发做出了5人大轮换,他自9月21日以来第一次坐在德甲的板凳席上。施密特的这次轮换赛后受到媒体的抨击,因为它导致勒沃库森进攻完全乏力,整个上半场竟然只有一次射门,反而被对手率先破门。

于是中场休息过后,施密特赶紧用布兰特换下后腰鲍姆加特林格,加强进攻,而布兰特的上场很快就起到了效果。第63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内后积极抢断后送出倒三角回传,助攻瑞士前锋迈赫迈迪破门扳平比分。

这是布兰特本赛季的第5个德甲助攻,全部来自最近6场联赛,再加上2个进球,近6战制造7球,可以说是勒沃库森的进攻大腿,连脚法出色的恰球王也自愧不如。虽然药厂最终还是1-2输球,但他个人的表现相当出彩,赛后被whoscored网站评了7.22分,乃全队最高分,其他勒沃库森球员都在7分以下。德媒向施密特建言:谁都可以轮换,但布兰特必须场场首发,因为他是药厂进攻的创意来源。

(Mary)

勒沃库森20岁妖星6场造7球 德媒:该场场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