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1伯恩利主场4连胜 罗斯爆射制胜

英超-热刺2-1伯恩利主场4连胜 罗斯爆射制胜

罗斯爆射制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2比1逆转击败伯恩利,取得主场4连胜后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领先第六的曼联3分。第21分钟,巴恩斯为伯恩利取得领先。第27分钟,阿里扳平比分。第71分钟,罗斯攻入制胜球。

热刺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场胜利,本赛季至今他们在联赛中主场保持不败,最近3个主场获得连胜,并且轰入11球。本轮热刺的对手赫尔城最近5轮联赛输掉4场,本赛季联赛7个客场1平6负仅仅拿到1分。面对客战能力低下的老虎军团,热刺也期待能够在白鹿巷拿到英超主场4连胜。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单骑突前,埃里克森、阿里和文克斯身后埋伏,万亚马和登贝莱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伯恩利方面,格雷出任单箭头。

第2分钟,凯恩中路分球,阿里突入禁区右翼,可惜他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攻门打飞。第8分钟,罗斯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凯恩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球划门而过滚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埃里克森罚球弧内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迈克尔-基恩用头顶出底线。随后罗斯左侧角球传中,埃里克森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11分钟,沃德左路突破传中,格雷小禁区线前沿的包抄射门被洛里斯不可思议地扑出。第13分钟,埃里克森右侧角球传中,万亚马头球抢到第一落点,阿里禁区右侧小角度铲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6分钟,文克斯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21分钟,阿尔费尔德前场左侧断球后突破分球,博伊德转身将球扫到禁区中路,登贝莱将球挡了一下变成乌龙助攻,巴恩斯小禁区内铲射命中,伯恩利1比0领先热刺。

第27分钟,万亚马中路分球,沃克右路插上传中,阿里禁区中路包抄捅射命中右下角,热刺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3分钟,沃克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阿里停球后射门打飞。两分钟后,热刺反击中获得三打一的机会,但凯恩错失传球的绝佳机会,最后的强行起脚攻门被后卫封堵,第36分钟,罗斯传球,登贝莱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埃里克森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阿里送出直传,凯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万亚马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

第50分钟,登贝莱妙传,埃里克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埃里克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登贝莱分球,阿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罗斯左路妙传,埃里克森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71分钟,罗斯反击中巧妙脚后跟分球后前插,穆萨-西索科中路长驱直入突破分球,罗斯禁区左侧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热刺2比1反超领先伯恩利。

第74分钟,戴尔头球解围不远,阿尔费尔德的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穆萨-西索科反击中妙传,孙兴慜左侧肋部的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凯恩禁区左侧的抽射打飞。第87分钟,本-戴维斯左路直传,孙兴慜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封堵出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77分钟,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9号登贝莱(63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12号万亚马

中场:29号文克斯、20号阿里(73分钟,7号孙兴慜)、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后腰:13号亨德里克、8号马尔尼(84分钟,16号德福)

中场:21号博伊德(83分钟,11号基特利)、37号阿尔费尔德、10号巴恩斯(80分钟,9号沃克斯)

前锋:7号格雷

(Ben)

英超-热刺2-1伯恩利主场4连胜 罗斯爆射制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