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曼城主场0-1暂落后阿森纳 沃尔科特破门

半场-曼城主场0-1暂落后阿森纳 沃尔科特破门

沃尔科特闪电破门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点59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对阵阿森纳,上半场比赛做客的阿森纳暂时1-0领先,沃尔科特破门。

同周中相比,曼城首发有2处调整,费尔南多和萨内分别顶替京多安和诺里托,德布劳内顶在最前面。阿森纳首发微调1人,伊沃比替换张伯伦。

第5分钟,贝莱林反击中分球,桑切斯妙塞中路空档,沃尔科特斜插禁区赶在回防的萨巴莱塔前冷静低射破门,0-1!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桑切斯近28次联赛出战参与28球(19球9助攻)。

第6分钟,德布劳内左路斜吊门前,后点高速插上的斯特林鱼跃头球冲顶,皮球擦柱而出!第11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亚亚-图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2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分球,斯特林摆脱防守20码外左脚攻门被挡出。

第32分钟,贝莱林右路第一时间垫传禁区,沃尔科特右肋直接凌空抽射,但抽到了球的底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6分钟,蒙雷亚尔左翼45度角传中,沃尔科特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42分钟,萨内右路漂亮的穿裆过人底线传中,球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第44分钟,蒙雷亚尔左路倒三角回做,伊沃比抽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出场阵容

曼城(41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

后腰:6-费尔南多

中场:19-萨内、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7-斯特林

前锋:17-德布劳内

替补:13-卡巴莱罗、3-萨尼亚、24-斯通斯、9-诺里托、15-纳瓦斯、72-伊希纳乔、75-阿莱士-加西亚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

后腰:29-扎卡、34-科奎林

中场: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

前锋:7-桑切斯

替补:13-奥斯皮纳、3-吉布斯、16-霍尔丁、35-埃尔内尼、15-张伯伦、9-卢卡斯-佩雷斯、12-吉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