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52+7新疆力克天津7连胜 双方两将遭逐

亚当斯52分新疆擒天津7连胜 西热肘击对手遭逐

新疆豪取7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天津队在主场以96-104不敌新疆队,没能延续连胜的脚步;而新疆队则以7连胜的战绩,为上半程联赛收官。西热力江因在第一节肘击张骥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罚出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天津以53-40处于领先;在助攻方面,天津以14-16稍稍落后;罚球方面,天津队为21罚16中,新疆队则是22罚15中。

个人数据方面,天津队三人得分上双,杰特26陈9助攻4篮板,泰勒21分8篮板,桑尼14分19篮板;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亚当斯52分7篮板4助攻,三分球18中10,可兰白克13分,三分球5中3,周琦12分10篮板3盖帽,本蒂尔12分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19次,天津队还从未战胜过新疆队。新疆外援亚当斯砍下52分,创个人赛季新高。此前他在第六轮,新疆主场同江苏的比赛中,曾得到过50分。首节比赛,西热力江因为队友周琦出头,连续两次肘击张骥,最终两人均被罚出场;天津队95年小将韩博林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本场为球队贡献6分。

比赛回放

一开场,天津开场状态不错连续得分,新疆前三分钟只依靠亚当斯突破得到2分。可兰白克外线飙中三分,新疆把比分追到5-6。此后天津屡投不中,新疆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反超为13-6。桑尼打破天津得分荒,亚当斯后撤步跳投也中。周琦内线双手暴扣,新疆以17-13继续领先。双发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泰勒内线连续得分,天津将比分迫近至19-22。新疆连中两记三分球,再次扩大分差。新疆最后一攻不成,首节以30-25领先天津队。

次节开战,周琦率先送给桑尼顶板大帽,随后又助攻本蒂尔得分。天津连续飙中三分,泰勒单手劈扣,天津将比分反超为33-32。新疆暂停后,亚当斯的连续得分,把比分带到双方38平。首节过半,新疆利用天津队的失误,将比分反超。天津暂停回来,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8-42。新疆暂停后,可兰白克打板命中,帮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张智涵飙中压哨三分,天津半场以55-46领先。

易边再战,亚当斯内突外投连得5分,泰勒篮下勾手还以颜色。李根飙中三分以后,新疆将比分迫近至54-57。天津队篮下连续打成,亚当斯用追身三分还以颜色。杰特外围同样飙中三分,亚当斯连续砍分,帮新疆将比分扳为64平。此后双方三分多钟没能得分,直到杰特中投打破僵局。泰勒内线勾手命中,新疆连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为72-68。杰特内外开花连得五分,本蒂尔回敬弧顶三分。天津最后一攻失误,新疆以75-73稍稍领先。

末节决战,亚当斯和可兰白克连续外线发难,时德帅内线打板命中。可兰白克再次命中三分后,新疆以84-75扩大领先优势。桑尼和孙鸣阳各自建功,张楠投中关键三分。李荣培罚球命中后,比分来到新疆90-81天津。天津刚刚接近比分,亚当斯利用三次罚球拉开分差。此后亚当斯再次投中致命三分,比分来到新疆96-84天津。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最终,新疆在客场以104-96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时德帅、桑尼、张智涵、李荣培、杰特

新疆队:周琦、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亚当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0轮,北京时间12月21日,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12月23日,新疆则将继续作客挑战北京。

(落烨弧线)

亚当斯52分新疆擒天津7连胜 西热肘击对手遭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