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勇士中锋: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腾讯体育12月18日奥克兰讯 (记者/曾冠楠) 扎扎帕楚里亚长着一副欧洲古典雕像般的面孔,平时场下不但几乎不笑,更是连一丝表情都罕见。然而,他在场上确是激情十足。 在此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他晃开对手投进一球后,竟然在场上跳起舞来,似乎早已融入了这个欢乐的大家庭。

专访帕楚里亚: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帕楚里亚场上跳舞

由于要签杜兰特,勇士夏季不得不交易博古特,剩下能签中锋的薪金也少得可怜。扎扎宣布低薪加盟勇士,当时算是给勇士的内线打了一剂强心针。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3年,虽然算不上是顶尖中锋,但是帕楚里亚在场上对比赛的影响力还是得到了不少教练及球员的肯定。

专访帕楚里亚: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帕楚里亚的面容

他去年在小牛时场上正负值在中锋中一度达到第四名,今年也排到了第九。前几场比赛他因伤缺席,勇士还真打得尤为卖力。“扎扎很多时候是我们的定海神针!”科尔多次对他评价到。在本赛季他平均每36分钟得到11.4个篮板,4.9次助攻,将近2次抢断。 他首发的比赛勇士攻防两端的正负值都要比他不在的场次高。

今晚帕楚里亚将伤愈回归,他对此也格外重视,赛前的更衣室里,当麦基在旁大声哼唱嘻哈音乐时,他却独自一人专注地在看开拓者的比赛录像。他对加盟勇士到底有多看重?对圣诞大战有何期待?对自己的偶像邓肯球衣退役有何感想?腾讯体育对其进行了专访。

专访帕楚里亚

腾讯体育:扎扎 ,作为联盟的老将,对于加入勇士你有多激动?

扎扎: 我一直都非常激动! 休赛期我听到他们对我有兴趣就开始激动了,现在成为了现实。开赛以来心里一直都感叹万千,现在更多的是享受了。激动的那股劲头慢慢地淡了,但还是很享受,很开心。此外我专注地就是尽可能地去学习,想一切方法帮助球队。

腾讯体育:你打得很有激情。

扎扎:在我职业生涯里我一直都是有激情的球员。 现在在这么好的主场气氛面前就更要打得有激情了。每一场比赛气氛都非常火爆,打得很开心。

当帕楚里亚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时,他的表情还是那么凝重,但他在场上却多次展露出极大的激情。

外界期待的圣诞大战即将到来,勇士将客场挑战过去两年的终极对手骑士队。作为新加盟的球员,扎扎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卷入勇士与骑士的恩怨之中。

腾讯体育:圣诞节快到了,作为球员,没有比赛的时候你通常都做些什么?今年你们有比赛,对此你有什么期待?对此感到激动吗?

扎扎:这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联盟两支最强的球队将对阵。两支球队之间在去年和之前那年都有着许多重要的对决,有许多恩怨,都在总决赛相遇了。虽然我之前没有卷入其中,但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会十分有趣,想到这场比赛会令我格外兴奋,这可能也是受到队友们的影响,他们都很期待那场比赛。 显然我现在是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了,我十分关心队友们的感受,我要融入他们。虽然我是新来的,但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他们将要经历的所有事情,我都想参与其中。我会很认真地去对待那场比赛,我准备好了加入他们了!

有了帕楚里亚的加盟,想必这场圣诞大战将更加充满火药味。

专访帕楚里亚: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帕楚里亚在场上从来不怕与对手冲突

邓肯的球衣即将被退役,作为联盟的老中锋,扎扎对邓肯的了解不比任何球员少。邓肯一直是他心中的偶像,而从进联盟开始他也屡次向邓肯求教,这让记者不禁怀疑他的面无表情正是从“石佛”那学来的。

专访帕楚里亚: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邓肯与帕楚里亚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跟蒂姆邓肯相关。他的球衣就要被退役了,作为一名在联盟打了许多年球的人,你对他的职业生涯有什么看法?

扎扎:老实告诉你,他是我最喜爱的球员,在我进入联盟之前就是。显然,看乔丹打球是一种享受,但由于他和我打的是一个位置,我总是会去看他的比赛,看他所有的招数。不可思议! 他是非常棒的队友,非常出色的球员。 他在职业生涯里做的一切都是极其特殊的。NBA会想念他的。 与他对决非常有意思。 我先是看他打球,然后是跟他对打,非常有意思!

说到这里,也许真是想到了与石佛在场上的开心对决,扎扎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帕楚里亚:我已卷入与骑士恩怨 最爱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