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德比战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2016年12月18日14: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主帅谈到西班牙人稳固的防线以及他们近期出色的状态。

恩里克:德比战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巴萨将在周日晚坐镇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球队上轮顺利击败奥萨苏纳,拿到重要的三分,恩里克则强调了接下来的挑战:“德比是不同的比赛,他们非常重要。”

“对所有巴萨球迷来说,德比非常重要,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不错。西班牙人是一支坚强的球队,他们防守十分稳固,我们必须警惕他们的防守反击。这会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们也希望有个好结果。”

“我们不会参照之前的对决,因为他们换了很多球员和一名新教练。我们只能观摩他们本赛季此前的比赛。”

“想要知道西班牙人在这里的表现我们要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他们防守很稳固,很团结。他们退守的时候几乎没有留下空间或者给你很多机会。而他们在前场有速度快、技术好的球员,能够把反击速度带起来。”

“苏亚雷斯的续约?每一次球员愿意和俱乐部续约总是很重要的,让俱乐部和球员们变得更强大。”

“我赞成尽全力帮助裁判。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要尽力在一些方面给予裁判额外的帮助。我们不用总是批评他们的工作。”

“在所有城市都有重要的德比。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因为提前营造的氛围。能够参加这些比赛都很刺激,能够拿到胜利就更好了。”

“我希望我们专注于足球本身,知道如何控制情绪、专注竞技层面很重要。”

“赢下这种比赛很重要,这是我们能够给联赛领头羊施压的唯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