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马刺退役邓肯球衣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7场比赛,以下为1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19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马刺退役邓肯球衣

邓肯球衣将要退役

4点30分快船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近来取得四连胜,战绩提升至20胜7负,在上一场以102-98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布雷克-格里芬拿到20分,克里斯-保罗和雷迪克分别贡献17分,CP3职业生涯已经拿到14987分7943次助攻和1855次抢断,成为自1973-74赛季以来,首位在生涯前800战拿到如此数据的球员,保罗现在仍然是快船的队魂。

奇才近五战四胜,正重回正轨,上一战他们以122-108战胜活塞,约翰-沃尔拿到29分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则贡献25分,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奇才场均得分为110.5分,进攻的提升是他们战绩向好的最大原因,当然沃尔和比尔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如果19日他们能战胜快船的话,就将在本赛季首次拿到三连胜。沃尔和保罗的对决将是1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5点国王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上一战以96-92战胜灰熊,虽然他们投篮命中率不足40%,三分命中率不足30%,但出色的防守让他们笑到了最后,德马库斯-考辛斯砍下22分9个篮板,他在赛后怒斥记者的一幕引发诸多争议,联盟已经介入调查,不知道“考神”最终是否会收到一个罚单。

小牛上一战以3分劣势惜败爵士,战绩降为6胜20负,达拉斯人本赛季场均得分为93.5分,位居联盟倒数第一,德克-诺维茨基预计会在圣诞节前后复出,但在此之前,小牛需要想办法止住颓势,哈里森-巴恩斯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拿到21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8分7次助攻。

7点爵士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爵士在战胜小牛之后拿到三连胜,战绩为17胜10负,排在西北赛区第一名,犹他人本赛季场均失分为95.4分,防守端的进步是他们本赛季爆发的一大原因。而在战胜小牛的比赛中,胡德命中制胜一球,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命中制胜球,相信这会让他信心大增。

灰熊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但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拿到8分6次助攻,他还需要重新寻找比赛的感觉。不过即便只拿到8分,康利职业生涯总得分仍然达到8969分,一举超越保罗-加索尔,成为灰熊队史得分王,而且他还是队史助攻王和抢断王,“1.5亿先生”正逐步迈向灰熊最伟大球星行列。据悉,钱德勒-帕森斯不会在与爵士的比赛中复出。

7点篮网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上一战以111-118不敌魔术,战绩降至7胜18负,林书豪仍然以替补身份出战,在20分钟出场时间里拿到17分3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贡献22分6个篮板和5记盖帽。而19日篮网将客场挑战76人,有望避免遭遇连败。

76人近来遭遇两连败,诺伦斯-诺尔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仅出战8分钟,赛后他也公开表达了不满,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已经与诺尔进行会面,但在公开炮轰球队之后,诺尔或被清理出队。乔尔-恩比德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14分8个篮板,他与洛佩兹的内线对决将是1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7点猛龙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上一战以121-125不敌老鹰,结束四连胜,是役德玛尔-德罗赞贡献34分,凯尔-洛瑞则砍下27分6次助攻,但猛龙未能在防守端限制对手,125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高失分,在之前不敌勇士的比赛中,猛龙曾单场失分127分。

魔术悍将毕永博将在换队后首次对阵老东家,他和伊巴卡筑成了魔术内线的铜墙铁壁,他们场均能送出5.6记盖帽。魔术上一战力克篮网,将战绩提升至12胜16负,武切维奇砍下21分10个篮板,富尼耶也有21分入账。

7点凯尔特人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96-88战胜黄蜂,结束三连败,小托马斯砍下26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也有18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5记盖帽入账,而19日凯尔特人将远赴迈阿密挑战热火,小托马斯将对位德拉季奇。在本赛季凯尔特人首次与热火的对决中,“绿军”以112-104奏凯。

热火上一战以98-102不敌快船,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9胜18负,哈桑-怀特塞德贡献11分17个篮板,德拉季奇则送出2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热火本赛季场均得分仅97.4分,除了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之外,热火需要更多队友的支援,泰勒-约翰逊便是可靠的帮手之一。

7点30分鹈鹕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鹈鹕赛季至今只拿到9胜19负战绩,而且伤兵满营,在19日与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因左腿挫伤出战成疑,泰瑞克-埃文斯有望登场。而鹈鹕在上一场面对火箭时,让对手命中了创纪录的24记三分,糟糕的防守恐怕也难以抵挡马刺的攻势。

马刺将在19日为蒂姆-邓肯举办球衣退役仪式,“石佛”对马刺球迷意味着太多太多,相信马刺上下也希望将一场胜利送给邓肯,作为特殊的礼物。在邓肯退役之后,莱昂纳德成为马刺绝对核心,他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5分6.1个篮板3.1次助攻,在马刺前26场比赛里,莱昂纳德有21场比赛成为球队的单场得分王,表现非常稳定。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马刺退役邓肯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