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博曝基友火箭帮付房费:这辈子离不开他

梁文博曝基友火箭帮付房费:这辈子离不开他

奥沙利文和梁文博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昨晚,中国斯诺克名将梁文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早上起来收到沙哥的信息他把我这两天的酒店房费给付掉了…….这两年又教我打球心里调整一些东西……我还有太多问题需要去提高了.我只想说在沙哥眼里我真是一个幸运、幸福的小孩子.我这辈子是离不开他了……在这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目前,众多名将正在参加苏格兰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梁文博在1/4决赛输给了于德陆,而火箭则是在同一轮输给了老对手希金斯。

在今年的英格兰公开赛夺冠后,梁文博特意提到了奥沙利文,“我要感谢奥沙利文,因此他每天都在与我一起训练和用餐,过去两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昨天(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前)他让我重温去年英锦赛决赛输球的情况,让我看看能否学到些什么,我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冷静地去控制比赛。”

今年的斯诺克国锦赛期间,奥沙利文还接受了梁文博的专访。在节目中,火箭与梁文博是这样打招呼的:“你好,老大,最近好吗?”“我挺好的”,足见两个人之间友谊的深厚。“有时候必须保持耐心,在你19岁就展露出才华,我们需要的是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用智慧打球,但你仍然积极进攻,这一点不要改变,我们都需要打得更加聪明。你从2013年德国大师赛一直是世界前八水平的球手,尽管你一直没有获得排名赛冠军,最终在英国公开赛的夺冠赢得实至名归,虽然你现在排名第12,但是实力在这之上,而且你才29岁很年轻。”火箭在节目中这样鼓励梁文博。

不过,众所周知,奥沙利文是一个出了名的“爱钱”的人。他曾因147的奖金太低而选择弃打,并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复出打比赛就是为了比赛奖金。

梁文博发布微博后也收到不少粉丝的留言:“不错,希望你能在奥沙利文的指导下多拿些冠军,能更好的突破自己,注意在比赛的时候心态放平,不能太激动,斯诺克要专注专注在专注,加上平和稳定的心态”“不如大博转告一下奥沙我们爱他!大博也好好加油,有这样的朋友真好。”(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