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迎骑士生涯最佳一季 场均20+10已许久不见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自从骑士组建三巨头以来,凯文-乐福受到了最多的质疑,即便帮助骑士拿到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乐福的名字仍然处于交易流言中。不过乐福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赢得信任,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更是认为乐福打出骑士生涯最强一季。

乐福迎骑士生涯最佳一季 场均20+10已许久不见

乐福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

本赛季乐福在场上的表现更加稳定,赛季场均能拿到22分和10.4个篮板,自2014-15赛季来到骑士之后,乐福再也没有打出赛季场均两双数据,首个赛季场均数据为16.4分9.7个篮板,上赛季场均16分9.9个篮板,而本赛季乐福场均数据已飙升至“20+10”,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打出骑士生涯最佳一季。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可谓“首节之王”,本赛季他场均能在首节拿到9.3分,这一数据位居联盟第一,因此,对于骑士而言,在首节将进攻的主导权交给乐福,是非常明智的。

在此情况下,围绕着乐福的交易声音淡淡减弱,如今已经很少再听到关于乐福的流言,因为乐福已经赢得骑士球迷的信任,他是骑士的真正巨头之一,虽然他在大卫-布拉特的体系中有些水土不服,但自从泰伦-卢上任之后,乐福重新找回自信,在球场上的表现游刃有余,也赢得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认可。

在上赛季骑士争冠路上,乐福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有些挣扎,但在抢七大战中送出关键封盖,帮助骑士逆转勇士,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乐福也是骑士夺冠功臣之一,但即便如此,仍然有人渴望骑士送走乐福,甚至卷入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流言。

不过现在看来,骑士留住乐福的决定是正确的,而且如今的骑士三巨头已经找到最佳配合方案,也已经渐入佳境,无论是詹姆斯、欧文还是乐福,都是卫冕的关键人物。

知情人士曾表示乐福的进步是因为在拿到冠军后变得愈发成熟,在球场上处理球时更加游刃有余,但乐福本人却将个人进步归功于队友和教练,总之现在的乐福过得很愉快,也正经历骑士生涯最佳一季。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迎骑士生涯最佳一季 场均20+10已许久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