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儋州马拉松周日开跑 组委会加强医疗保障

海南儋州马拉松周日开跑 组委会加强医疗保障

腾讯体育讯 2016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8日早上8时开跑。组委会加大宣传力度,号召跑友珍惜生命、量力而行。

针对近期马拉松安全事故频发,12月17日中国马拉松协会发布公告,要求各赛事组织者加强马拉松赛事安全管理工作。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也发出相应号召,做了充分准备。在选手下榻酒店明显位置增加风险提示,给所有参赛选手发送风险提示短信,赛道上也增加了珍惜生命的广告提示。

另外,在赛事医疗保障方面,儋州市各相关部门召开了多次专项会议及医疗系统培训。本次马拉松赛的医疗保障也非常强大,组成了卫生局+上海光电救援队+北京首都医师跑团(14人)的救援体系。赛道上设置了20台移动AED,还有25台电动车做赛道救援。而在人力分配上,也加大医疗志愿者的比例,每300米一个医疗志愿者,每两公里设置一个医疗点,保温毯、云南白药、生理盐水、葡萄糖等各类医疗物品种类丰富。

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参赛跑友,一定要量力而行,切忌盲目冲PB,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比赛,寻找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