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寨站巾帼杯有新动向 王梦醒开上铃木速翼特

大寨站巾帼杯有新动向 王梦醒开上铃木速翼特

王梦醒车组参加发车仪式

中青体育网12月16日讯 2016年“一汽-大众”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山西大寨站)在红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本站比赛铃木永驰拉力车队派出了4车出战的阵容,在发车仪式上格外引人瞩目的是刚刚加盟的美女搭档王梦醒/马宇红,由于历史战绩相当抢眼,毫无疑问这个女神组合将是本站巾帼杯的有力争夺者。

尽管没有王梦醒参赛的场次那么多,但马宇红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出阵的菜鸟,之前她不但参加过好几次场地越野的比赛,而且去年还跑了环塔和乌拉特后旗的赛事,可以算是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因此本站比赛与王梦醒搭档,两个人都算是有相当的参赛经历,对于巾帼杯这样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任务,她们还真抱着比较切实的期望。

大寨站巾帼杯有新动向 王梦醒开上铃木速翼特

王梦醒车组

谈到自己本站比赛的目标,王梦醒就好像变成了铃木军团的新闻发言人一样:“本站我们代表铃木永驰车队参加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山西昔阳站(笑岔了气)……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太久没参加比赛了,人家都是三个月没比赛,可是我由于张掖站家里有事未能参加,这样间隔的时间就更长了,所以这一站我决定克服重重困难,无论如何也要来参加。大寨站是我特别喜欢的砂石路,而且又下雪,特别刺激,也特别美的赛道,我们看了之后感觉特别的惊喜。而且这条赛道里有各种大坡,感觉就像是越野赛一样,特别好,又高速又美,当然也是危机重重的。我们俩勘路之后下来就说,这么多的坡,而且每个坡后面都不一样,这一站来得太值了,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难得的挑战。”

至于本站比赛驾驶速翼特,王梦醒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开,但对它可是一点儿都不陌生。“这款小车我觉得只是外型比较小,轴距短,操控灵活,其实动力性能等各方面一点儿都不差。我其实一直在尝试机会去试试四驱车,但是现在条件还不够成熟,所以也就只好先开两驱了。我相信速翼特在弯中的表现肯定会非常棒,这一站我们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战绩。只不过我还得循序渐进,慢慢的技术提升了、条件好了,才可能开得上大车。”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