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狂砍三双 火箭客场122-100轻取鹈鹕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火箭。最终火箭以122-100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哈登入账29分11篮板13助攻,埃里克-戈登斩获29分1抢断1盖帽,阿里扎砍下20分5篮板3抢断。鹈鹕方面,戴维斯得到19分5篮板,琼斯得到16分8篮板1盖帽,霍勒迪拿下11分5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7秒,接到哈登的传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2秒,霍勒迪在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3次罚球机会。第6分29秒,琼斯手滑丢球,被阿里扎抢断。火箭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哈登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火箭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首节战罢,火箭以35-24领先。

次节回来,第11分1秒,摩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阿里扎抢断。第11分10秒,接到哈登的传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4秒,巴迪在阿里扎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火箭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卡佩拉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火箭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哈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7粒三分球,命中率47.06%。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2-50,火箭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3分18秒,哈登喂球,贝弗利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秒,接到哈雷尔的传球,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0秒,埃里克-戈登在加洛维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琼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8分。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1.25%。三节打完,火箭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33秒,卡佩拉在弗雷泽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2分49秒,接到加洛维的传球,迪亚洛跳投得手。第3分35秒,埃里克-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雷吉-威廉姆斯抢断。火箭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德克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火箭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比赛结束,火箭以122-100击败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戴维斯、霍勒迪、巴迪、摩尔、阿金萨

火箭:哈登、阿里扎、贝弗利、卡佩拉、莱恩-安德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