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总决赛:孙瑜再战世界第一 田厚威遇考验

羽联总决赛:孙瑜再战世界第一 田厚威遇考验

孙瑜将和戴资颖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选手孙瑜将迎战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成池铉对垒辛德胡;男单,田厚威迎战丹麦悍将约根森,而孙完虎将与阿塞尔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届羽联年终总决赛,中国队的林丹、谌龙、王仪涵、李雪芮、王适娴等主力高挂免战牌,孙瑜、何冰娇、田厚威等年轻选手出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将冲击男单五连冠。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拼杀,孙瑜、田厚威、陈清晨/贾一凡、柴飚/洪炜、郑思维/陈清晨脱颖而出,入围半决赛,男女单打世界第一李宗伟、西班牙的马林均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抽签结果随之出炉,孙瑜将迎战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后者曾近两年接连战胜过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堪称中国金花杀手,就在本次前往迪拜之前,戴资颖在中国羽超比赛中跟孙瑜狭路相逢,并以19:21、21:15、21:11逆转孙瑜,替所属球队湖南队收下重要一胜。而此前戴资颖与孙瑜在国际羽总赛事对战,小戴苦吞五连败,不曾开胡,孙瑜被封为小戴天敌。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孙瑜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此外,韩国名将成池铉将对垒印度一姐辛德胡。

男子单打,中国队独苗田厚威将迎战丹麦名将约根森,后者大赛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年终总决赛,田厚威虽然经验不如对手,但他年轻拼劲十足,此役难得闯进四强,不会轻易错过晋级决赛的机会。

女子双打,中国队的陈清晨和贾一凡在小组赛有不错表现,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韩国组合张艺娜/李昭熙,两对组合都是在近几年脱颖而出,陈清晨和贾一凡比赛气质不错,即便比赛中处于被动也不会轻言放弃,比赛气势也不输对手,这种品质也许能够给她们带来好运。除此之外,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强档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将对垒丹麦组合莱特/彼得森。

男子双打,里约奥运会男子双打亚军、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伟强迎战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柴飚/洪炜将迎战丹麦的彼得森/科尔丁。

混合双打,郑思维/陈清晨将迎战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双线作战对陈清晨的体能也是极大考验,英格兰的阿德考夫妇将与印尼组合乔丹/苏桑托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四强详细抽签结果:

男单:田厚威-约根森、阿塞尔森-孙完虎

女单:孙瑜-戴资颖、成池铉-辛德胡

男双:柴飚/洪炜-彼得森/科尔丁、吴蔚昇/陈伟强-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张艺娜/李昭熙、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莱特/彼得森

混双:尼尔森/彼得森-郑思维/陈清晨、乔丹/苏桑托-阿德考夫妇(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