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兰克林41+11山西擒广州3连胜 巴赫拉米35分

富兰克林41+12山西擒广州3连胜 巴赫拉米40分

富兰克林砍下41分11助攻

腾讯体育12月16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广州队主场109-112不敌山西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篮板球上42-34领先,但在助攻数据上山西队17-12领先。个人数据方面,广州队巴赫拉米35分,肯尼迪25分9板5助攻,郑准19分,斯蒂芬森8分11板。山西队方面,富兰克林41分11助攻,任骏威12分,波特13分14板,曾令旭12分,闫鹏飞12分,王磊17分5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13场,山西队取得了9胜4负。另外凭借此番一胜,山西队拿到常规赛三连胜,目前战绩为10胜8负。而广州队则因此败惨遭常规赛三连败,目前战绩为3胜15负。

比赛回放

本场初始,任骏威与富兰克林分别投中三分球,山西队6-0。广州队的郑准、肯尼迪纷纷强攻得手,但是富兰克林内突外投持续砍分,山西队11-8。此后肯尼迪内突外投连续摘分且巴赫拉米也是连连进攻得手,广州队18-15。随后罗智与范子铭纷纷射中三分球,肯尼迪与王磊则分别扣篮建功。首节赛事结束时,广州队27-22领先对手5分。

次节比赛,王磊虽为山西队投中三分球,但广州队在肯尼迪的带动下连续得分,广州队32-25领先。波特虽利用罚篮与强攻为山西队拿到一些分数,但史鸿飞上篮命中且刘子豪、巴赫拉米纷纷命中三分球,广州队42-32。此后史鸿飞虽然命中三分球且肯尼迪也连连得分,但富兰克林利用突破上篮与三分球疯狂砍分,而在富兰克林命中压哨三分球之后,山西队带着56-5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一开始,巴赫拉米连中三分球,但富兰克林与曾令旭也分别命中三分球,待到郑准为广州队命中三分球时,两队战成68-68。随后富兰克林连连罚篮得分,但肯尼迪率队紧追比分,当肯尼迪飞身上篮命中后,两队打成75平。该节尾声阶段,波特、弗兰克林与原帅纷纷进攻得分,山西队83-79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巴赫拉米再中三分球且斯蒂芬森抛投命中,王磊则为山西队连连拿分,而当巴赫拉米低手上篮命中后,广州队90-88。随后山西队闫鹏飞连续进攻得分,且富兰克林再中三分球,山西队96-92领先。广州队在肯尼迪和巴赫拉米的带动下追分,但闫鹏飞继续强势砍分且曾令旭补篮命中,任骏威也命中三分球,山西队106-98。巴赫拉米回敬一记三分球且又上篮命中,但曾令旭与闫鹏飞仍旧持续砍分,山西队110-105。读秒阶段,郑准打成了2+1,但是富兰克林关键时刻连罚连中,广州队最后一攻不中,山西队112-109取胜。

双方首发

广州队首发:巴赫拉米、鞠明欣、范子铭、肯尼迪、郑准;

山西队首发:富兰克林、任骏威、张学文、候兴宇、原帅;

下轮对阵

12月18日,常规赛第19轮,广州队主场对阵广东队,山西队客场对战八一队。

(文初)

富兰克林41+12山西擒广州3连胜 巴赫拉米4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