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隆3分绝杀广东险胜肯帝亚13连胜 阿联21+11

斯隆绝杀广东3分险胜肯帝亚13连胜 阿联21+11

广东险胜肯帝亚

腾讯体育12月16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凭借着斯隆终场前1.3秒的三分绝杀,广东队在客场经过4节苦战,以106-103击败江苏肯帝亚队豪取13连胜。

斯隆三分绝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上以53-36大幅领先,3分线外也26投12中命中率高达46%,但在失误数上以20-15超出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队仅3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分球12投7中得到41分4个篮板7次助攻,萨缪尔斯22分5个篮板,易立17分5个篮板2次封盖;广东队方面3人20+,易建联得到21分11个篮板3次封盖,斯隆末节砍下16分包括最后1.3秒的致命3分球,他全场得到3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布泽尔11投8中得到21分11个篮板,周鹏18分10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广东队已经连续12次击败江苏肯帝亚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62次,广东队以48胜14负占据明显上风。周鹏缺阵1场后复出。布鲁克斯延续了此前连续4场得分38+的良好状态,本场砍下41分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易建联外线手感不错命中3分,随后斯隆空切内线得手,广东队以8-2开局。易立内突外投连得5分还以颜色,比赛只打了4分钟不到,任俊飞就已经领到3次个人犯规。此后双方梅花间竹般先后投中6记3分球,肯帝亚队只有布鲁克斯能够得分场上逐渐落入下风。本节还有1分11秒易建联右侧接球后高位点起防守队员后突入内线双手暴扣得手,紧接着布泽尔也快攻跟进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在客场以28-18领先江苏肯帝亚队。

次节比赛打了2分多钟广东队还没有得分,但萨缪尔斯连续强攻布泽尔效果也不好。萨缪尔斯此后强攻易建联终于得手,随后他又连续高位跳投命中,布鲁克斯也投中3分,肯帝亚队打出7-0的攻击波后仅以32-34落后。李原宇内线扛开易建联后出手挑篮,被后者奋力起跳盖掉。萨缪尔斯强攻布泽尔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不中,本场他前4次罚球无一命中。布鲁克斯先是连续过掉多名防守队员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萨缪尔斯扣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43-48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隆就连线易建联空接扣篮得手,不过随后布鲁克斯也连线萨缪尔斯空接还以颜色。易建联投中3分后广东队以57-47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肯帝亚1次进攻中造成了广东队4次犯规,其中3次记在了董瀚麟身上,布鲁克斯随后抢断扣篮得手,肯帝亚队打出一波10-2后再次将分差追近到2分。肯帝亚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萨缪尔斯转身的上篮遭到易建联的封盖。本节还有1分56秒萨缪尔斯再次强吃布泽尔造成犯规这次两罚都中,肯帝亚队终于以67-66反超。前三节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队以73-72领先。

末节比赛一上来易立就抢断上篮得手,但易建联随后在李原宇头顶完成空中补扣,双方陷入胶着。本节还有3分25秒斯隆右侧45度强行后撤步3分命中,随后他又两罚全中,广东队以101-94领先了7分。布鲁克斯马上两度还以3分,比赛还有两分钟时肯帝亚仅落后1分。整场比赛还有20秒时布鲁克斯再度飚中3分将比分扳成103平。斯隆弧顶强行出手3分命中留给肯帝亚最后1.3秒。胡雪峰最后时刻出手3分失手,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6-103艰难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取得13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江苏肯帝亚队首发阵容:马尚-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李原宇、柳伟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任俊飞、周鹏、多纳德-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12月18日常规赛第19轮,江苏主场对阵深圳,广东客场对阵广州。

(大米)

斯隆绝杀广东3分险胜肯帝亚13连胜 阿联21+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