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43分辽宁险胜广厦 福特森两度失扳平三分

辽宁末节9分逆转胜广厦 哈德森43分郭少13+6

辽宁逆转广厦

腾讯体育12月16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辽宁队在末节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客场105-102战胜广厦队,取得4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52对43占据优势,哈德森投中了8记三分球,拿下43分6篮板4助攻,韩德君15分11篮板,兰多夫14分14篮板,郭艾伦13分6篮板3助攻,赵继伟9分;广厦队林志杰23分6助攻,霍尔曼20分9篮板,福特森17分8篮板12助攻,但运动战19投只有5中,胡金秋16分6篮板,李京龙9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4次,辽宁队13胜11负稍占优势,上赛季双方各胜一场。辽宁队今晚赢球之后,两队战绩均为14胜4负。和辽宁队一样,广厦队目前也人员不整,继赵大鹏和赵岩昊伤停之后,上一战后背受伤的刘铮也挂起免战牌。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丛明晨上篮得分,林志杰三分命中,广厦队开局3-2取得领先。福特森45度角三分也有,广厦10-4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福特森断球之后一条龙反击得分,广厦16-8领先。之后广厦一直保持比分领先,首节结束前,杨鸣上篮得分,辽宁队比分追至19-23结束第一节。韩德君比赛中一度受伤离场,但随后经过处理又带伤出战。

比赛进入第二节,兰多夫罚球得分,赵继伟迷踪步变向上篮得分,辽宁队26-26追平比分。兰多夫继续造罚球,辽宁队28-26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广厦队多点开花,而辽宁队这边,哈德森一个人连中3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前,林志杰远投也中,广厦队50-48带着2分优势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哈德森强吃福特森得手,双方52-52平。此后哈德森和兰多夫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辽宁队63-58领先。第三节过半,林志杰强行上篮得分,帮助广厦队64-67咬住比分。韩德君篮下强打霍尔曼打成2+1,加罚也中,辽宁队72-67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霍尔曼篮下打成,辽宁队仍以79-74带着5分优势进入中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京龙和林志杰先后三分命中,广厦84-83反超了比分。末节过半,福特森反击中急停三分命中,广厦队96-87领先,并迫使郭士强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辽宁队通过冲击篮下来主动寻找罚球机会,韩德君罚球得分之后,比赛还剩2分钟,辽宁队比分追至94-98。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哈德森连中两记三分球,双方100-100战平。郭艾伦上篮得分,时间不到20秒,落后2分的广厦队采取犯规战术,韩德君和哈德森联手罚中3分,比赛还剩8秒,广厦队102-105落后3分。最后一攻,福特森三分没有,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完成逆转,105-102险胜广厦,收获4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王征、林志杰、胡金秋、李京龙、福特森

辽宁:丛明晨、郭艾伦、韩德君、廉明、哈德森

下轮对阵

12月18日(本周日),常规赛第19轮,广厦客场对阵上海,辽宁客场面对浙江。

(小肥羊)

辽宁末节9分逆转胜广厦 哈德森43分郭少13+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