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擒单外援山东6连胜 小丁32分周琦12分4帽

新疆擒单外援山东6连胜 小丁32分周琦12分4帽

新疆6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较量今日全面开战,新疆在客场以120-106战胜山东,取得了六连胜的战绩;而山东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方面以47-43稍稍领先;在助攻方面,新疆以22-16领先;罚球方面,新疆队为12罚10中,山东队则是25罚19中。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32分7篮板,李敬宇20分,三分球11中5,吴柯19分7篮板,汤普森18分16篮板;新疆队五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6分10助攻9篮板5抢断,李根24分,三分球6中4,西热力江19分,三分球9中5,周琦12分9篮板4盖帽3抢断,可兰白克11分,本蒂尔6分8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35次,山东队以9胜26负处于下风。他们所赢下的9场比赛,全部来自主场。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山东队再遭打击,顶替科尔的小外援普莱斯,仅战3场便因为手臂骨裂,预计将休战6-8周。因此本场比赛,山东队只能以单外援应战。上轮因伤缺阵的睢冉,本场比赛复出。

比赛回放

一开场,周琦外线飙中三分球,李根后撤步跳投也有。睢冉投中山东本场的第一球,比分来到山东3-5新疆。此后新疆连续砍分,但是因亚当斯牙齿被打掉一颗,比赛被迫暂停。山东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追至7-11。首节过半,西热力江快速上篮,比分来到新疆15-7。山东暂停后,丁彦雨航暴扣帮山东稳住阵脚。亚当斯重新登场连续得分,新疆逐渐扩大分差。亚当斯压哨上篮不中,比分定格在新疆29-21山东。

次节开战,汤普森篮下率先发难,亚当斯回敬超远三分。山东队进攻连续打成,将比分追至27-32。此后新疆进攻突然断电,山东则是多点开花,一波9-2抹平分差。丁彦雨航拼抢中受伤,被队友抬到场下。李敬宇和李根互飙三分,吴柯强打周琦得手,比分来到山东41-44新疆。此后新疆三分线外连中三记三分球,山东被迫暂停。丁彦雨航重新登场,迎着防守上篮命中。新疆最后一攻不成,半场以59-4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率领山东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但是新疆随即外线找到手感,回敬山东一波8-0。山东暂停后,吴柯外围飙中三分,比分来到新疆69-53山东。新疆连续打成反击后,已经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吴柯刚打成2+1,李根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球。丁彦雨航和睢冉都连续打成2+1后,山东将比分迫近至64-78。李敬宇连中三分球,山东将比分进一步缩小至72-82。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新疆以88-77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双方都首先派上全华班。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以上。李根内突外投连得5分,新疆以97-81继续领先。山东队通过罚球不断涨分,丁彦雨航上篮命中后,山东将比分追至87-99。亚当斯关键时刻连砍6分,帮助新疆巩固优势。周琦和亚当斯连续上篮得分,新疆以109-91大比分领先。山东暂停后,利用新疆队的松懈,将比分追至100-111。此后新疆控制时间,最终客场以120-106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队:汤普森、潘宁、丁彦雨航、张辉、睢冉

新疆队:周琦、俞长栋、西热力江、李根、亚当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时间12月18日全面打响,山东将作赴客场挑战青岛,新疆也将继续作客挑战天津。

(落烨弧线)

新疆擒单外援山东6连胜 小丁32分周琦12分4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