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26分胜福建 翟晓川38分新高老马三节4+5

北京26分胜福建 翟晓川38分新高老马三节4+5

翟晓川大爆发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8轮对决,北京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最终他们以116-90大胜对手,终结三连败的同时,送给福建1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北京队助攻以16-9领先福建,同时球队在抢断方面也以13-5领先对手,福建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1.3%。

北京队翟晓川拿到38分7个篮板,莫里斯拿到28分15个篮板4次抢断,马布里仅打三节,拿到4分5次助攻,张庆鹏11分,吉喆9分7个篮板4次抢断,孙悦得到7分4个篮板3次助攻;福建队赵泰隆拿到21分2个篮板,王哲林得到12分13个篮板3次助攻,拜克斯拿到12分4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2分7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5次,北京队取得17胜8负,占据上风。在本场比赛里,翟晓川表现极其抢眼,他所拿到的38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此前,翟晓川生涯最高得分为29分。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翟晓川跳投命中为北京队首开纪录,随后王哲林制造犯规两罚一中,胡珑贸也稳稳飙中三分,福建在开局打得非常主动,在王哲林跳投命中后,福建开局9-5领先。翟晓川随后开始发力,他连取8分带领北京打出一波10-0的攻势,莫里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北京以15-9领先。福建进攻乏力,导致他们难以缩小分差,北京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本节最后时刻,福建打出一波7-2,赵泰隆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福建18-24落后。

次节回来,希克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福建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在此后时间里,福建队防守门户大开,翟晓川在进攻端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不但飙中三分,还杀入篮下完成暴扣,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不断将分差扩大。孙悦在本节中段因为不满判罚抱怨吃到技术犯规,王哲林妙传孙椿棚篮下得手后,福建37-50落后,但此后,北京送出一波9-1的攻势,方硕飙中三分后,半场结束,北京以59-38领先。翟晓川半场比赛里拿到2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非常放松,翟晓川完成暴扣后,北京队以69-49领先。随后主队再度发动快攻反击,翟晓川和孙悦空接配合失败,但他抢下进攻篮板后,自己将球打进,至此,翟晓川已经拿到30分。在本节最后时刻,马布里突破得手,北京以85-61领先。赵泰隆连续取分带队打出一波7-0,稍稍缩小分差。方硕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第三节结束,北京以86-68领先。

末节上来,希克森反身上篮得手,但莫里斯随即跳投做出回应,北京队牢牢掌控主动权,在翟晓川打成2+1后,北京队以95-70领先。双方随后形成对峙,张庆鹏在本节还剩4分钟时飙中三分,北京队以109-79领先,比赛完全失去悬念,最终打完垃圾时间后,北京轻松以116-90击败福建,终结三连败。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翟晓川、孙悦、张松涛、吉喆

福建:王哲林、拜克斯、黄毅超、胡珑贸、孙椿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打响,北京客场挑战四川,福建也将前往客场挑战北控

(猫大熊)

北京26分胜福建 翟晓川38分新高老马三节4+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