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和巴萨续约至2021年

2016年12月16日20: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和乌拉圭射手达成续约协议,他将留在俱乐部多四个赛季。

苏亚雷斯和巴萨续约至2021年

巴萨正式宣布和苏亚雷斯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的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违约金条款达到2亿欧元。双方将于16日周五正式签署新合约。

116场比赛,97球,8个冠军

苏亚雷斯于2014年夏天从利物浦加盟巴萨,目前他为球队上场116次,和梅西、内马尔组成最强大的三叉戟。乌拉圭人为巴萨打进97球,场均0.83球。

上赛季乌拉圭人在联赛中打进40球,成为西甲和欧洲的最佳射手。他也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欧洲金靴奖。在他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他在43场比赛里打进25球,上赛季他在53场比赛里打进59球。本赛季,苏亚雷斯上场20次打进13球。

在巴萨苏亚雷斯赢得一切:两次联赛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西祠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次世俱杯冠军。他在巴萨近年来的成功扮演重要角色,在欧冠决赛赛场攻破尤文大门,在4-0伯纳乌完胜一役也收获进球,在上赛季最后一轮面对格拉纳达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巴萨锁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