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珍惜吧温格!佩帅:当初桑切斯差点加盟曼城

珍惜吧温格!佩帅:当初桑切斯差点加盟曼城

桑切斯险些从巴萨转会至曼城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关于枪手队内两条“大腿”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传闻,在最近一段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就在日前,还有英媒曝出阿森纳给桑切斯开出了18万镑周薪(目前周薪是13万镑)的诱人合同,以留住这位当家前锋,但《体育邮报》称桑切斯本人却想要25万镑的周薪。可谁曾想,当初离开巴萨时,桑切斯险些就加盟了曼城。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每日邮报》报道称,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还在蓝月亮执教时,曾试图将桑切斯从巴萨签入,但是由于财政方面的公平竞争条例没能实现这笔转会。随后在2014年的夏天智利前锋才以3000万镑的转会费从巴萨加盟阿森纳。

佩莱格里尼称,如果当初欧足联没有因为FFP的规定对曼城罚款的话,那么桑切斯如今效力的球队就是曼城了。《邮报》的报道中称,因为在2014-15赛季曼城参加欧冠的球员人数上限是21人,所以桑切斯的转会才没有实现。

“桑切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他每天都在向外界展示,”佩莱格里尼在接受智利ADN电台采访时说道。”他一直是我想要带到曼城的一名球员,但在他签约阿森纳之前我们并没能签他,因为曼城当时因为财政公平竞争原则被罚了1630万欧元。曼城的一队中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

事实也正如佩莱格里尼说的那样,自2014年夏天加盟枪手以来,在桑切斯的帮助下枪手的成绩也渐渐回暖。加盟枪手至今,桑切斯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球队出场了116球,攻入56球。而光是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就已出场16次,贡献12个进球外加5次助攻,堪称恐怖。

然而,桑切斯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下18个月,一旦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搁浅,那么智利人必将成为各大豪门争购的球员。

(Freddie)

珍惜吧温格!佩帅:当初桑切斯差点加盟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