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今天共有5场比赛。泰瑞克-埃文斯复出,鹈鹕击败步行者雄鹿击退公牛掘金力挫开拓者马刺战胜太阳。罗斯和安东尼休战,勇士轻取尼克斯。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4中11,三分3中2,罚球15中11,35分16篮板2前板5封盖。

开赛前,浓眉晒了一张自己选秀当天接受赛格采访时的照片。四年转瞬即逝,浓眉已是联盟前5的超级球星。

本场过后浓眉本赛季已经拿到9次25+15,联盟其余人最多的也没超过5次。

这是83年后首次有人能做到得分至少35分,篮板至少16个,盖帽至少5次同时又命中2个三分球,也是10-11赛季魔兽霍华德后联盟首次出现35分+15板+5帽。

霍乐迪和埃文斯相继复出,孤军奋战的浓眉终于有了得力帮手。空砍群看上去是时候选择下一任群主了。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7中13,三分4中2,罚球2中2,30分14篮板3前板3助攻3抢断1封盖。

第四节公牛疯狂追分,格雷格-门罗在篮下的小抛射都能涮筐而出,全队陷入得分荒,站出来为球队止血的正是字母哥。

他是雄鹿的发动机,在他的带动下贾巴里-帕克也打出了难以阻挡的表现,两个人同时得分超过25分已是本赛季第四次。

一个人领跑球队得分,篮板,助攻,抢断,联盟只有两个人,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字母哥。

万万想不到榜: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贾维尔-麦基(勇士):10中8,17分2篮板2前板1助攻1封盖。

这是一场神奇且怪异的比赛,因为帕楚利亚的受伤麦基得到了首发机会,球队把球一次次交给麦基,麦基也没让队友失望,一次次拿到分数。最终,麦基的得分比库里两倍还多,比杜兰特的得分还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麦基,你们是这样的勇士……

当然也不是所有场景都匪夷所思,首节麦基被换下场时和板凳队友依次击掌,突然他又返回场上从后边拉过汤普森的手,强行完成击掌。

你以为他变了,但他还是那个“活宝”。

能让两个MVP都为自己传球的男人,也就是大麦基了,库里,杜兰特 都学会躺赢了!

红榜: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朱-霍乐迪(鹈鹕):12中7,16分7篮板2前板14助攻。霍乐迪打出了全明星控卫的水准,又应了那句话:给浓眉配一个全明星队友,你怎么赢他?

巴迪-希尔德(鹈鹕):17中8,三分8中5,21分4篮板2前板2助攻。顶着本届最强射手的名号,希尔德一直没能打出预期。今天可算开荤,希望别是过年吃顿饺子。

迈尔斯-特纳(步行者):14中11,罚球5中4,26分8篮板2前板1助攻1封盖。从投篮图上看,特纳今天在左右侧45度各投进两个中远投,其余得分都在油漆区。虽然防不住浓眉,但“美国陈奕迅”一手漂亮的中投也能让对手难受。

杰夫-蒂格(步行者):18中7,21分6篮板10助攻,只有一次失误。数据肯定是红榜数据,不过蒂格在三分线外6投全失,特别是第四节三次冷枪都射了个寂寞。队里泡椒这样的超巨,出手次数只排在全队并列第三,而蒂格作为控卫却有18次出手。步行者的关键球究竟如何安排?泡椒到底是战术核心还是功能性3D?赛季已经打了1/3,麦克米兰教练的尝试看上去并不成功。

德怀恩-韦德(公牛):13中8,20分3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本来早早就花的比赛,生生让韦德打回了悬念。连续单打追分逼着大比分领先的雄鹿叫暂停喘气。有时候领导球队不需要说什么,直接干就是了。

贾巴里-帕克(雄鹿):19中11,三分5中3,28分5篮板3助攻2抢断0失误。完美的数据,从比赛一开始公牛的防线就被帕克和字母哥撕得粉碎。对手的脚步根本跟不上他们,他和字母哥真是令其他球队口水的一对组合。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保罗-加索尔(马刺):12中8,罚球2中2,18分9篮板2前板3助攻。自从和邓肯练了练一对一,“嫂子”又回到巅峰。其他队好不容易熬到石佛退役,谁想到他又杀回来带徒弟了……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12中6,1三分,罚球5中5,18分10篮板2前板4助攻2抢断。马刺全队登场时间最多的人,但却只出战了27分26秒……连续上20的记录又被波波无情的按住了,或许就像波波自己所说的:“赛格的勇气令人惊讶,这一天他比篮球重要”。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2中13,三分8中4,罚球11中10,40分3篮板10助攻。生涯第5次40+10,赛季第二次,和韦少并驾齐驱。利拉德一到丹佛就爆发,比赛最后当胜负已无悬念时,他仍然疯狂的进攻着。三分如雨点般砸下,似乎在宣泄输球的怒火。这么认真打球,也感动了今天赢球的浓眉,给了他空砍群群主的宝座。

梅森-普拉姆利(开拓者):10中8,19分7篮板3前板4助攻2抢断。普拉姆利又是一位四年前进三大步的球员。刚进联盟时他场均只有7.4分4.4篮板0.9助攻0.7抢断0.8封盖,现在场均已经达到10.4分7.2篮板4.3助攻0.9抢断1.2封盖、非常全面的球星数据了。

达尼洛-加里纳利(掘金):13中8,三分6中3,罚球8中8,27分4篮板3助攻1抢断。掘金今天打了一场疯狂的团队篮球,全队10人上场都有得分,其中8人得分超过两位数。炮群中火力最猛的就是加里纳利。

《亮剑》中李云龙的台词用在他身上最合适:“二营长,你他奶奶的意大利炮呢?”

加里-哈里斯(掘金):11中7,三分4中3,1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复出首秀便表现亮眼,掘金田径队要开始冲刺了。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勇士):3人今天都铁,分别14中3,18中7,12中2;篮板却都很高,分别10,14,11;助攻都还不错,分别8,8,7。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汤神:“说好的秀恩爱,为什么不带我玩?”

克莱-汤普森(勇士):17中10,三分10中4,罚球1中1,25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汤神:教练,今天首发除了我都在迷失……,没有人在做自己。

科尔:你说的全对。

黑榜:

朗斯顿-加洛维(鹈鹕):10中2,5分。连着准了几场,今天把手感都交给希尔德了。

安托万-摩尔(鹈鹕):5中0,1分1失误。在他身上可以依稀看到赛季初鹈鹕的影子。

格伦-罗宾逊三世(步行者):7中1,2分。顶替蒙塔-埃利斯首发,却不在步行者的战术计划中,打打下手的角色。

CJ-迈尔斯(步行者):9中1,5分。送鹈鹕一波温暖,步行者乐队中今天他是首席打击乐手。

丹泽尔-瓦伦丁(公牛):6中1,5分2失误。夏季联赛中瓦伦丁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在高手云集的公牛他必须珍惜鲜有的上场机会。

贾马尔-穆雷(掘金):6中1,4分1失误。哈里斯复出,巴顿球风泼辣,穆雷的上场时间进一步被压缩。马龙教练已明确表示穆雷和约基奇是球队的未来,作为一名开赛从地狱爬出来的射手,不管多铁,就该肆无忌惮地出手。希望能看到你挑大梁的那天。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13中4,8分2失误。罗斯和安东尼休战,波神很想承担起球队进攻的重任,但彻底被勇士封死。波尔津吉斯赛后也称格林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在联盟最强球队面前,他看到了巨大的差距。

永黑榜: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所罗门-希尔(鹈鹕):3中1,5分1失误。上场10中5,这场3中1。再次展示出了一名成熟老练的永黑榜球员应具备的特质,每当发挥好两场,再有一场就能出榜时,谜之萎靡,真是要把“牢底”坐穿呀。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大MVP都为他传球!邓肯是退了但开始带徒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