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魔翼恢复训练 德天才国脚冬歇期复出

勒沃库森魔翼恢复训练 德天才国脚冬歇期复出

1999新星哈维茨代替贝拉拉比出任右边锋

腾讯体育讯 伤兵满营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终于迎来好消息,德国国脚卡里姆-贝拉拉比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不过德国媒体认为他今年恐怕还是无法复出、重新代表勒沃库森出战。

贝拉拉比今年26岁,司职边锋,速度飞快,突破能力强,曾11次入选德国国家队,有1球入账。他原本是勒沃库森的主力右翼,上赛季联赛贡献6球11助攻,场均2.6次成功突破,是队内的助攻王和过人王。

然而今年9月10日与汉堡一战,贝拉拉比在开场仅10秒、触球仅1次的情况下就受伤被迫离场,赛后确诊为右侧内收肌撕裂。经过手术治疗后,他一直伤停至今,休战时间已经超过三个月。

贝拉拉比缺席期间,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用过恰尔汗奥卢、布兰特、迈赫迈迪、福兰德甚至1999年新星哈维茨等多名球员踢过右边锋,他们在进攻端各具特点,但缺少贝拉拉比的速度和对对方防线的冲击力。

近日,喜讯终于传来:勒沃库森官方宣布,这位德国边锋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这说明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不过德国媒体认为贝拉拉比可能不会在2016年复出,而勒沃库森今年只剩下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因戈尔施塔特和科隆。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