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称背伤不严重恢复训练 打魔术有望迎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篮网即将迎来3连客之旅,上一场打湖人因为背伤再度休战的林书豪称,他渴望回到场上,明日同魔术一战他可能复出。

书豪称背伤不严重恢复训练 打魔术有望迎复出

林书豪打魔术将迎复出

之前,因为腿筋伤势林书豪缺席了17场比赛,本周二同火箭一战林书豪复出表现不错,但是昨天同湖人一战,林书豪突然因为背部发紧休战。今天林书豪参加了训练,他表示希望能在同魔术一战中复出。

“我今天感觉很好,所以我们看看明天身体会有什么反应吧,”林书豪说道,“现在无法给出保证,像这种伤病你只能等待看看身体有什么反应。”

林书豪表示,这次背伤并不严重,不值得担忧,他说:“一点都不严重,也不会有长期影响。明天就是等起床后看看感觉怎么样,如果我感觉不错,我们会进行赛前的备战过程。如果感觉不好,我们会继续每日观察。不过,像这种伤病,你只能看看身体会有何反应。”

“对我而言,在主场还是客场复出都无所谓,我就是想保持健康然后上场打球,上场找回节奏对我而言将是挑战。”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则表示:“林书豪今天参加了训练,我们看看他明天有何反应吧。当他来训练时感觉是否好?我们还是看看他的身体明天有何反应吧。”

在林书豪缺席期间,菜鸟伊赛压-怀特海德表现不错,阿特金森看到了怀特海德的成长。上一场打湖人,末节比赛怀特海德表现不俗,阿特金森称赞弟子说:“第一场比赛时,他给人的印象是‘他不属于这个联盟’,这很正常,我喜欢他的强硬。”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贡献14.2分、6.3个助攻、3.7个篮板、1.3次抢断,在同火箭一战他复出打了20分钟8投4中拿到10分、7个助攻。自上演“林疯狂”后,林书豪过去4个赛季保持了很棒的健康状况,缺席场次分别只有0场、11场、8场和4场。可本赛季,在签下大合同的第1年,林书豪就已经缺席了18场比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称背伤不严重恢复训练 打魔术有望迎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