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家俊轰破百4-3罗伯逊 梁文博于德陆8强会师

[摘要]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傅家俊完成单杆141分大号破百,4-3绝杀罗伯逊挺进8强。

傅家俊轰破百4-3罗伯逊 梁文博于德陆8强会师

傅家俊(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傅家俊完成单杆141分大号破百,4-3绝杀罗伯逊挺进8强,梁文博4-3绝杀霍金斯进8强,于德陆两连胜后,接下来8强对阵梁文博。其他中国选手,梅希文、肖国栋、李行告负遭淘汰出局。

这个比赛日进行了两轮的赛事,在第三轮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布恩斯,首局比赛梁文博完成单杆61分胜出,随后62-44赢得第2局缠斗的胜利。第3局双方再次争夺到彩球,梁文博54-50拿下这局3-0领先。第 4局中梁文博单杆66分胜出4-0零封晋级。

紧接着梁文博进行了第四轮的赛事,对手是名将霍金斯,开局阶段梁文博迅速发力,首局81-33胜出后第2局单杆66分拿下2-0领先。落后的霍金斯发力,连轰两杆80+后追成2-2平。第5局中梁文博单杆75 分拿下3-2来到赛点,霍金斯随后单杆53分后87-0胜出第6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两人在最后两颗贴库红球上缠斗,梁文博安全球失误漏底袋,霍金斯47-37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中断,这轮防守中霍金斯 漏出中袋,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打到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3击败霍金斯挺进8强,接下来将对阵于德陆。

傅家俊本届赛事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在第三轮中对手是胡尔,首局傅家俊完成单杆135分大号破百,随后67-15拿下第2局后,此后傅家俊又连轰113分和127分,单场三杆破百4-0零封胡尔。傅家俊在第四 轮中遭遇罗伯逊,首局傅家俊延续了进攻手感,完成单杆141分破百,此后罗伯逊连胜两局2-1反超,傅家俊第4局单杆61分胜出2-2平。第5局傅家俊继续发力,单杆96分拿下这局3-2反超来到赛点,随后 罗伯逊单杆71分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傅家俊建立起62-0超分优势领先,罗伯逊做斯诺克失误,傅家俊拿下这局后4-3绝杀罗伯逊,成功晋级苏格兰赛8强。

于德陆在第三轮中对手是威尔斯,开局阶段于德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第5局中于德陆83-24拿下率先来到赛点,随后威尔斯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此后于德陆凭借一杆破百拿下4-3胜出。紧接着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于德陆对手是肖恩-奥沙利文,于德陆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第5局肖恩-奥沙利文55-1拿下3-2来到赛点,于德陆随后连扳两局,4-3逆转挺进8强。

其他中国选手中,此前表现出色的梅希文第三轮遭遇希金斯,“巫师”完成两杆80+最终4-0零封淘汰梅希文。李行在第三轮对阵艾伦,李行一度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但艾伦随后单杆67分拿下决胜局, 4-3将李行淘汰出局。上轮爆冷淘汰墨菲的肖国栋,在第三轮遭遇老将马克-戴维斯,1-1平后戴维斯连胜三局,最终4-1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